a1

海苔天是我一直想要買來吃吃看的東西,礙於價格每次又是一大包的,實在難以下手,

這次又在COSTCO裡發現這一款商品,日本芥末醬油海苔天婦羅,而且又是小包裝的,

二話不說,就立馬放進推車裡,結帳!

a2

這麼一大包裡面總共有十個小包裝,價格是NT265。

a3

後面有每一小包份量和相關的標示,現在我才看到鈉含量,難怪有點鹹阿~

a3-1

感覺小包裝和大包裝沒什麼不同,圖片上的海苔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樣子。

a4

拿起來滿輕的,打開果然還是有空氣的,不過看起來雖然不多,

實際吃起來比想像中的多片。

a5

真的是海苔耶,好神奇。不過看起來好像只有一面有沾粉

a6  

厚度大概是這樣,吃起來還滿脆的,不會濕,微微的芥末混合著醬油味,

剛開始吃覺得口味重又不錯,吃了幾片以後就會覺得太鹹了,

可能是因為炸粉裹得有點厚,吃到最後就覺得膩口了,

我覺得要配點無糖的茶可能會好些。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厚片的小老闆海苔,哈哈。

 

延伸閱讀:

(Costco)純在 葡萄柚蘋果綠茶&WAFERS 巧克力夾心酥。

(COSTCO)健司Kenji金黃起司餅乾&卡迪那TABASCO風味洋芋片

(COSTCO)得意的一天健康粥-干貝柴魚海鮮。

(COSTCO)SANKO 三幸 一口雪宿米果家庭包。

(COSTCO)美心鬆脆三重奏禮盒,送禮大方,自用好吃。

(COSTCO)健司Kenji牛蒡脆片,感覺很健康的零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