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很早就想要試試看媽媽煮藝的餐點,因為趕著要上課又一個人在家的關係,晚餐就簡單解決!

我選了兩個東西,東山綜和滷味和鮮筍雞燉湯,我是自己帶回家加熱的,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

只加熱了東山綜合滷味(NT42)來吃,看這圖片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吧。

a2

我有先請問店員要加熱多久,結果原來包裝後面就有寫了。

害他還在那邊對照微波爐上面的號碼,跟我說家用的要再多一倍的時間喔。

a3

加熱好直接到在小盤子上,味道,嗯~就是滷味的香味,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拍起來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a4

換個角度居然就變漂亮了,有豆乾、米血和甜不辣。

看最下方那塊甜不辣的顏色,ㄟ~就是有部分感覺比較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倒是都滷透了,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米血,咬起來好Q,鹹甜適中;

但甜不辣就有點甜,可能是面積比較大的關係,沾到滷汁的部位也比較多,

豆乾是偏硬的,味道也不錯。

加熱後好燙,但還是有部分的米血咬感吃起來跟那片甜不辣的咬感是一樣的,

就是有點酥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完全加熱到都透的關係?

a5

這是今天中午帶來加熱的鮮筍雞燉湯(NT55),我超愛喝筍湯的阿,所以好期待。

a6

營養標示的部分。

a7

因為這邊沒有微波爐,所以我用大同電鍋加熱。打開以後,居然是凍狀的耶。

a8

整個倒到杯子裡準備加熱,有膠質很多的感覺。

a9

舀起來很多料喔,紮實的筍片、雞肉是小塊小塊的。

a10

把所有的雞肉都撈出來,旁邊的是今天的午餐椒鹽唐揚雞(飯上作亂心得),

算一算湯裡面總共有六小塊雞肉耶,雞肉吃起來還滿新鮮,沒有腥味,而且也不柴,好神奇喔。

a11  

筍子不算是嫩,咬起來有纖維感,但也是好吃,

整杯湯拿起來喝的時候,湯聞起來有股濃濃的雞肉味,就我自己比較不習慣,

如果沒有聞味道光喝湯的話真的很棒,ㄟ~實在很難形容,

反正湯還滿好喝,對我來說就是滿滿的雞肉味大於筍子的味道就是了。

 

延伸閱讀:

(全家)大飯糰XO醬干貝拌飯,份量十足。

(台中北屯)全家咖啡旗艦店台中時尚店,咖啡套餐組合+日式烏龍麵

(全家)北海道秋鮭魚茶泡飯,味道不錯,但份量好少喔。

(全家)麻辣臭豆腐泡麵,嗯~有一點臭~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