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首圖是新鮮食堂的打拋豬肉飯,有番茄、豬絞肉、還有九層塔和洋蔥,炒出來有點微辣,

加上湯汁淋在飯上,真的是一整個下飯。

A2

從去年(2018年)就開始吃新鮮食堂,從最開始的只有五種便當,到增加了鯖魚便當,

還有最近的三杯雞便當,這些我們都有經歷過耶,而且內用區也有了玻璃門,一直進步呢。

A4

這是我們最早時候遇到的新鮮食堂菜單,我超喜歡這樣,專注作好這幾樣主菜,

不會因為有太多的菜色而沒辦法樣樣到位。

013

這也事之前拍攝的內用區,旁邊也有販賣新鮮果汁喔。

A3  

這是打拋豬肉飯的配菜(NT80),有三種菜,一顆荷包蛋,我也不懂為什麼只有打拋豬有荷包蛋耶。

配菜吃起來完全就是家裡會吃到的媽媽的味道,只是還好不用麻煩媽媽煮就吃的完。

飯量和菜量都頗多的,我也習慣會澆一些打拋豬肉的醬汁,一下子就能把白飯吃光光。

A5

隔了一次,我點了醬汁燒肉飯,裡面有洋蔥和厚片的豬肉,醬汁給得很多。

027  

配菜,感覺比一般便當還多。一樣,習慣性把醬汁淋在白飯上,醬汁偏甜,感覺像是日式風味,

豬肉很厚,咬起來有些費勁,因為湯汁稍甜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A7

最近又來買了新鮮食堂,想不到又多了一種便當。

A8

而且內用區也裝上了門,感覺好讚喔。

A9

這是三杯雞飯(NT90)的配菜,一個便當裡三種配菜我居然只敢吃一種!

A10

三杯雞裡面還有杏鮑菇喔,雞肉炒得很香也有入味,加入杏鮑菇可能是為了增加份量,

但很容易因為這樣雞肉數量變少了,我還有吃到四、五塊雞肉,娘的就只有兩塊,其他都是杏鮑菇,

不過已經在當天跟店家反映了,他們也願意再送一份過來,只是我們也吃不下了。

新鮮食堂目前為止我最喜歡三杯雞飯,價格也不高,動作很快,

而且每個店員都是笑容可掬的,沒有不耐煩的臉色,味道不錯,份量也很足夠,

我們還是會繼續回訪喔。隔壁也有販賣果汁,我們也常常來買。

 

新鮮食堂

位址: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16號

電話:04-22151080(週日、週一休息)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太豐家手作便當,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喔。

(台中)蕭爌肉飯,滿是甘醇醬油香。

(台中西屯)Miss Energy 低GI廚房,少油少鹽少負擔,餐盒美味好吃。

(台中北屯)回家菜 低卡餐盒‧便當‧簡餐

(台中北屯)初食藝。輕食便當,低油低鹽主菜好好吃。

(台中北屯)胖子逃跑 厚切排骨專賣,厚切排骨真的很不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