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已經好久沒有吃到會讓我念茲在茲的碳烤吐司,而且一次還夾上兩塊肉,還有煎得漂亮的荷包蛋,

雖然我的是不醬不菜,但咬起來也不會太乾,好好吃喔。

a2

巴豆夭是餐車,目前餐車固定在樹德九街和新興路路口。

餐車上有煎台和製做餐點的地方,後方則是烤吐司的地方,仔細的讓每一面都上了顏色,怎麼看都好吃。

a3

除了現點現作的土司以外,前方也有可以直接拿著走的三明治喔。

074

通常都是點了以後才下餐點製作,多半要等一些時間。

如果趕著上班的話,可以先打電話或使用LINE喔。

a4

這是目前販賣的餐點,居然有乳酪餅,下次想來試試看。

a5  

有看到吐司烤過的烤痕嗎?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好香喔。

a6

總共有兩塊肉,為的就是每一口都能咬到肉和蛋。

我覺得老闆真的是太仔細了,蛋一定是先用圓的模型煎好,肉點了才下去煎,吐司兩面都烤,

有時候要等上差不多五到十分鐘,為了好吃的早餐,怎麼也得等。

a7  

很厚實的側面,蛋很新鮮沒有腥味,雖然我是沒有抹醬也沒有加菜,吃起來不會太乾,

好喜歡吐司烤過的香氣,他們家的肉片有事先醃過,吃起來就跟自己家裡面烤肉的肉片一樣,

也沒有豬肉的腥味,超讚的,吃一份就很飽了喔。當然如果趕時間的話還是建議先預定喔。

 

巴豆夭餐車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與樹德九路路口

電話:0982-582456、0935-792001

(LINE ID:laybozh)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6:00~11:00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元之氣早午餐輕食,已吃成主顧。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