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永遠記得在學生時期,跟著同學們,穿著羽絨衣大家縮在一起吃著一中豐仁冰,

直到後來的後來,身分替換的同時,我也減少了來這裡的次數,更遑論是吃豐仁冰了,

可是就是會想念它,就像想著大家一樣那樣的,有點鹹鹹的滋味。

a2

我沒有拍店家或菜單的照片,左邊是沒有加豆子的。

a3

碎冰裡含了酸梅湯的滋味,說酸,我倒覺得是有一點鹹的味道,

就像是小時候喝的阿嬤煮的酸梅湯。

a4

大概挖了這麼一個洞以後就能吃到冰淇淋,是牛奶口味的喔,

我最喜歡一半冰淇淋加一半的酸梅冰,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阿,

如果像我一樣不要蜜花豆的話就會多加一球冰淇淋喔,吃完一杯超滿足的。

 

一中豐仁冰

位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巷4-6號

電話:04-22230522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寒流來襲也要喝上這麼一杯!@一中店

(台中東區)進發家,喝一下綠豆沙加珍珠吧。

(台中東區)稻零DaoLin 豆漿‧豆花專賣,單吃豆花也好吃。@十甲店

(台中西屯)郭姐茶坊,終於喝到了傳說中很難買的郭姐黑糖鮮奶波霸!

(台中)百年老店,好喝又退火の大同青草茶、養肝茶@大同參藥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