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最近中午吃的太素,偶爾也會想要吃點葷食,買咖啡的同時在全家發現有這個東西,

而且看起來好好吃喔,問了店員說,大部份的人還是加熱吃喔,少部份的人會直接吃。

在全家等待加熱的同時就聞到了好香的味道,感覺還滿讓人期待的呢。

a6

是台畜的,應該可以放心。總共是160g,營養標示都很清楚。

說真的,我最不喜歡吃的就是雞胸肉了,因為很容易柴又不好吃又乾,這次也算是挑戰一下。

a3

厚面的便當盒是素食的,連續吃了三天還是想要吃肉阿,還好有這種即時加熱就能吃的雞肉,

拿出來的時候果然好香哪!雞肉上白色的地方應該是去皮後留下來的。

a4

咬了一口,居然不柴耶,外面比較硬的部份有煙燻的味道,雞肉咬下去還有肉汁,

整個都是香香的雞肉味,不是那種帶有腥味的味道喔,超感動的。

我就這樣一口肉一口菜一口飯,整盒都吃光了。心滿意足。

374  

隔天一樣又買了一塊回來配我的素便當,不過今天只有吃半塊,另外一半等晚上要配的。

雖然說調味很不錯,也不會乾柴,就是價格高了一些,這樣一包要NT99,

如果每餐吃再加上便當就破百了,所以偶爾買來過過癮就好。

 

全家 胡桃木香燻雞胸肉 (NT99)

延伸閱讀:

(全家)與圖片相符的生滾海鮮煲粥&夏日檸檬飲。

(全家)媽媽煮藝,東山綜合滷味&鮮筍雞燉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