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地瓜同學是哪來的神奇力量,居然連鼎鼎大名的帝苑蝴蝶酥都買到啦~

首圖就是裹著糖衣,閃著漂亮光芒糖粉,發散著甜甜香氣的蝴蝶酥。看起來好好吃喔。

2

地瓜同學神秘兮兮的拿來一個鐵盒,說這個務必要小心保管,好好拍照以後再打開來吃。

如此慎重的態度讓我也跟著肅然起敬,看到盒子上面的名字,才知道來者果然不善。

3

我小心翼翼地拆掉外面的氣泡紙,鐵盒上的烙印讓人覺得好興奮哪。

4

是的,這時候誰還管熱量有多高?可以放到2019年12月31日。

但像這樣的餅乾還是要打鐵趁熱、儘早吃完才好喔。

5

打開鐵盒蓋以後,這紙張又保留了一絲絲神秘感。

6

這金黃的顏色,發亮的糖粉,都讓我覺得好像鑲金的餅乾,閃的我必須瞇眼。(太誇張)

但是香濃的奶油氣息,很像是剛出爐的烤餅乾味道,一下子就在空氣中四溢,好香好香。

7

忍不住先拿起一片來吃,在手裡沉甸甸的,有燈光反射的地方是糖衣,輕輕咬下一口,

好鬆脆阿,不平整的外表卻不會有刺口的感覺,很香卻不太甜膩,一開始覺得牛油香氣不高,

但第二口就是滿口的微甜和圍圍的焦香味,好好吃喔。

而且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油,所以會忍不住多吃幾片吧。

如果比起曾經吃過的曲奇四重奏(心得)、珍妮曲奇也是聰明小熊(心得),

還有上次等了半年的crean tea的三溫糖蝴蝶酥(心得),我個人最喜歡帝苑蝴蝶酥,

可能就是因為吃起來不甜膩又可口,但還是香氣十足,為了能多吃幾片,我可以多跑操場幾圈!

 

香港帝苑酒家 帝苑餅店

位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官網:https://www.rghk.com.hk/hk/dining/fine-foods.php

曲奇介紹:https://theroyalgardenhotel.com.hk/hk/cookies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等了超過半年的三溫糖蝴蝶酥@Cream Tea

(奇華餅家)熊貓、無尾熊、企鵝曲奇,可愛又好吃。

(2016‧快閃香港)永吉街檸檬王&珍妮曲奇Jenny's Bakery(聰明小熊)。

(2012香港行軍之旅)必買伴手禮,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2012香港行軍之旅)Cookies Quartet 充滿驚奇の曲奇四重奏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