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對奇華餅家的印象一直都是月餅而已,直到某天看到別人分享了熊貓的餅乾,看起來也太可愛了,

就直衝台中中友店,準備買個幾盒,送禮自用都好看。

首圖就是我第二次才買到的三種曲奇餅乾,除了熊貓的是最近才推出的以外,還有企鵝和無尾熊的。

026  

熊貓曲奇的鐵盒用大紅色的,配上兩隻可愛的熊貓手裡還拿著曲奇,可愛爆了。

a3  

無尾熊雖然是白色帶一點灰色底的顏色,但兩個無辜的臉在盒蓋上也是很古錐。

a4

企鵝的就只有一隻胖胖的企鵝在盒蓋上,但感覺是在跳舞,不會無聊。

a5

幾乎都送出去當禮物了,還好友拍到完整的。手邊只有無尾熊和企鵝口味的,

每一盒裡面都是十六片,光是這樣看,我可能會比較喜歡企鵝多一點,因為他巧克力的部分最多。

不過裡面復刻最成功的是無尾熊,是因為圖案比較好做?

熊貓有手有腳有鼻子眼睛,比較難,但也算是完整。

後來才發現裡面的紙板不太一樣耶,企鵝都是平的無尾熊還有做一階一階的。

a6  

口味都差不多,只是巧克力的多與寡而已。

餅乾都很酥脆,奶油的味道很香,巧克力微苦反而讓整體不會那麼甜膩。

連我一次都可以吃兩個喔,很可愛又好吃的餅乾,送禮或自己留著吃都很適合。

買的時候有特價,一盒NT360,兩盒是NT600。

 

奇華餅家(Kee Wah Bakery)

店址: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B棟B2

電話:04-22235070

官網:http://www.keewah.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等了超過半年的三溫糖蝴蝶酥@Cream Tea

(青鳥‧旅行 )Blue Bird Travel,肉鬆蛋捲。

(台南)傳承60年的老店,每日新鮮現做限量的手工麻花捲、脆枝@新玉香

(彰化)吳家牛舌餅(吳佳餅舖),脆片又香又唰嘴。

(嘉義)332手工蛋捲,散發著甜甜香氣的蛋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