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因為地瓜同學想吃好吃的可頌,找著找著就找到了一起找晨,想不到在這個地方還有那麼美的早餐店。

整個店內無論是擺設還是裝潢都好有歐式的風格,我好喜歡這樣明亮的餐廳。

入口處的右手邊就是點餐櫃台,先在這邊拿取MENU,劃好在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a2

還滿大的招牌,我們很少來這邊,也不知道默默地這附近除了一起找晨以外,

還開了路易莎咖啡,也有便利商店,生活機能挺不錯的。

a3

本來我想點櫃檯上方的這個客製化套餐,可是算一算,

連醬料都是一份的價格,看來可能點套餐還划算些。

a4

MENU有兩面,套餐有什麼配料都寫得很清楚。

a5

我們來用餐就是要吃可頌,所以原本要選找晨咖啡輕食餐(NT89),

就是選一個可頌(五種口味)搭配熱咖啡,這樣的價格還可以,

想不到當天的咖啡機壞了,只能選茶類飲料,

後來詢問店家,因為咖啡是NT50,如果只能選茶類怎麼都低於NT50的價格,

所以後來我們就都是用單點經典大可頌,再加點飲料這樣。

a6  

我們的號碼是NO。18,結果等了非常久阿,從點好到上桌大概是二十分鐘的時間。

餐點上方都有貼紙,大家不會吃錯。

a7

可頌還滿大的,而且烤的好香。我和地瓜同學一人選一個口味,再分享著吃。

a8

花生口味是帶顆粒的,跟加熱的可頌一起入口,真的好香,可頌烤得很酥很酥,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等到下一個口味上桌又超過五分鐘了。

a9

這是奶油蒜香口味的經典大可頌(NT45)。

a10

打開來看,原來只有抹一面,

如果剛剛跟地瓜同學不是從中間分一半而是上下吃的話,就有人沒吃到醬了,哈哈。

如果以奶油蒜香和花生口味來說的話,我比較喜歡花生口味的。

a11

這是秉仔的找晨超值套餐,選的是每日主廚精選吐司(NT139),

還有日式炸飯糰,也有飲料。

看起來很不錯阿,還有沙拉和飯糰,感覺就能吃得很飽。

a12

原來這個是日式炸飯糰!

a13

結果隔壁桌NO。26的餐點都到齊了,我們的飲料全部沒上!

去反映了才開始做,等待加熱的時間又過了十分鐘,拿在手裡還是溫的。這是我的無糖綠。

a14  

顏色很深,味道也很濃,但是等加熱等很久。

我們餐點等了很久,也許美味需要等待,

但比我們後來的人餐點都上齊了還要我們提醒才知道缺了飲料,

用餐完後的餐盤垃圾要自己回收,要離開之前我們跟櫃台反映說餐點太慢的事情,

她只說了因外場人手比較少!也說了抱歉。

但一頓早餐等那麼久,還被遺忘飲料,我覺得真的很難說得過去。

我覺得一起找晨打的是跟一般早餐店不一樣的口號,我們也的確吃到不同於一般的餐點,

但在時間掌控還有流程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餐點不錯,環境也好,

吃完居然還有油煙味留在身上,有點小可惜呢。

 

一起找晨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51號

電話:04-24363970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Zha Deng Brunch 渣凳早午餐,餐點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也親切。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