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EFjU2

過年前,難得的和哥嫂有早餐的約會,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地瓜同學想起了位在市府路的這家Lesson one,

很久之前有吃過一次(食記)但改裝後就沒來過了,剛好趁著這次的機會嚐嚐看。

/tmp/phpZjCeac

跟之前菜單不太一樣,價格高了一些,也改成了含低消飲料吧無限暢飲。我點了法國媽媽的早午餐。

/tmp/phpWf3OcD

之前店內有些昏暗,而現在則是光亮許多,引進了自然的照明,這樣很好。

不過空間是和廚房並在一起,我們坐在裡面的位置,多少還是會有些油煙味沾附在身上。

/tmp/phpl6kJWe

咖啡機有兩種咖啡豆,我剛好各喝了一杯。

/tmp/phpNgBVif

咖啡杯使用透明的杯子,怎麼看都好喝。兩種豆子我比較喜歡大阪的口味,

但我覺得可能水加比較多一些,咖啡味稍嫌不足,偏淡了。

/tmp/phpOBhGbt

這邊也有可以自己沖泡的熱飲,也有果汁機,果汁的口味也是很淡,後來我就直接自己沖泡紅茶了。 

/tmp/phpAkIQ7H

豬堡堡的歐姆蛋早午餐(NT279)除了有濃湯還有切片的法國麵包,這是嫂嫂的。

/tmp/php8shdtl

哥哥點了三明治,可是我忘了他吃什麼口味。

/tmp/phpXgcchK  

我的法國媽媽的早午餐(NT249),有兩片法國吐司、一小跟的熱狗、玉米筍、沙拉和薯條。

上桌時我趕緊把土司夾了出來,不太喜歡沙拉跟吐司擺在一起,等等淋上了醬還會弄濕。

生菜種類還滿多的,很大片;熱狗就一般般的口味,玉米筍感覺有點悶太久,吃起來水水的;

薯條也是普通的口味,還好法國吐司煎的還不錯,嫩嫩的,不會太甜。

/tmp/phpLRLfLK

我們大家吃完的心得都一樣,餐點價格偏高,而且也沒有那麼精緻,飲料吧是無限暢飲,但味道都偏淡,

有點小失望的早餐約會,我想用這樣的價格應該可以吃到質感好一點的早餐。

 

LESSON ONE

位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600

延伸閱讀:

日安,來去Lesson One Brunch吃早餐吧!@台中

(台中北屯)一起找晨,文青風早午餐,有可頌喔。@北屯景賢店

(台中東區)Zha Deng Brunch 渣凳早午餐,餐點都在水準之上,服務也親切。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台中)許自己一頓美好的早餐@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