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pOZ40

我最常去的梨子咖啡館是中科店,反而是離我比較近的崇德店,是第一次去。

晚上的梨子咖啡館靜靜地在這邊的夜裡發光,引領著人走進來,如果不仔細看,會容易錯過。

/tmp/php1xtkwy

一入口,櫃台旁邊有販賣著餅乾、禮盒。

/tmp/php35Fdnj

很梨子風格的裝潢,我很喜歡他們的綠色,很寧靜、很青春,很有活力。

除了二樓一大片的用餐區,也有包廂區域,

在一樓半的地方還有兒童繪本室,所以用餐的時候一直聽見小朋友跑來跑去、開心嬉鬧的聲音。

/tmp/phpu2IOtO

我們的座位,一半是沙發,一半是椅子。人矮的我真的很容易就陷入沙發中。

點了餐以後,我翻了幾本的雜誌,跟對面的David聊聊天,真的等了有點久,我們的餐點才上桌。

/tmp/phpXufrXy

我點了韓式泡菜鍋(NT378),附有季節瓜果菜皿、肉片、主食(香米飯或蘆薈麵)、飲品。

/tmp/phpVs7yrs  

菜盤分成兩盤,看起來太健康了,我好多沒有吃阿~

南瓜片、蒟蒻、番茄等等我都沒下鍋,還好還有其他蔬菜,只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下方是豬肉片和一小碗的魚漿。

/tmp/phpjTKcIR

看到火鍋的顏色感覺還不賴,放了幾片高麗菜、豆腐和香菇進去。

/tmp/phpw3s2Dp

小農綠茶(無糖)淡淡香香的,不會太苦澀,喝起來還有點回甘。

/tmp/phpf6W0QH

我選的是豬肉片,下方還有擺生菜,旁邊是魚漿,自己做成丸子吃吧。

豬肉片不會太薄或太小片,胖瘦都有。

/tmp/phpmrgKf5

我的等了很久才滾,但不得不說鍋底的泡菜真的給的很多,而且湯頭很不錯。

又酸又辣,泡菜也好好吃喔,中間白白的就是香草豬貢丸,彈性很棒,但味道就還好,沒有太驚艷。

/tmp/php0KoPdh

所有的東西在泡菜鍋裡煮熟以後都變好吃了,右上角的蘿蔔片是David用他的壽喜燒煮給我吃的,

也未免太入味,好軟,醬汁也很不錯。

不過豬肉我想可能是冷凍的關係,對我而言是吃起來是有點肉味的,

豬肉片數給的滿多的,怕味道的我就連著鍋裡的泡菜一起吃了。

本來還想說食材看起來不多,但吃著喝著也是很飽呢。

/tmp/php4fLeue  

從樓梯看一樓的位置,這邊感覺很適合一大家子來用餐,

如果是不認識的兩家人是不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完全是個人想法)

/tmp/phpvQUrP1

等待區,後方也有座位,不過那隻熊是怎麼了?太累了嗎?歪著頭呢。

/tmp/phpzQlu4W

梨子娃娃就在門口迎接。

/tmp/phpTNzZJa  

旁邊有教會,也有停車場,太方便了。

梨子咖啡館吃的是一種氛圍,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吃,就今晚吃的來說,食材、口味都不錯,

就是價格偏高,但在市區內,旁邊還有停車場,

大人用餐的時候小朋友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玩,也是不錯的選擇。

 

梨子咖啡館 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入口於松竹路口) (附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4-22490399

營業時間:08:00-22:00

延伸閱讀:

(台中)好好、慢慢吃早餐,我在梨子咖啡館。

(台中)許自己一頓美好的早餐@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台中大遠百)采采食茶 CHA CHA THE 餐點美味,茶香四溢。

(台中)綠意&暖意雙重包圍的,好好 good days@西屯店

(台中)真材實料真漢堡,for Farm Burger‧田楽@公正小巷店

(台中)雅風筑雲藝園餐廳,色香味俱全的泡菜火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