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ZUy84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飲料中加東西,珍珠和波霸真的是非常想咬東西的時候才會點,

之前有一陣子迷上仙草奶茶,停售以後真的讓人非常失望,

地瓜同學立馬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家感覺很厲害的五阿姨仙草,讓大家解解口腹之慾。

五阿姨仙草在一中街這邊,不難找,扛棒上就五個大字,而且一杯(小杯)才NT25!也太讚。

/tmp/phpjsBpSY

如果像我們家每個人喝的東西都不同的話,還是一杯一杯跟老闆點比較好,才不會亂。

而且老闆娘很可愛,都要我們自己算價格,她說太混亂了沒法算。

沒辦法,我們有人要不糖、微糖、半糖,還有加奶、或奶茶,或仙草甘茶,要我也很混亂。

/tmp/php2iN4UK

非常漂亮的顏色,大小杯就是這樣,價格差NT10,超便宜阿。

左邊的是仙草凍牛奶(NT50),右邊小杯的是仙草凍奶茶(NT30),

杯子底部是圓形的,好可愛。

/tmp/phpUwTUJo  

我都喝仙草凍茶,就是仙草凍+仙草甘茶,喝過第一次真心覺得料太多,也太划算了阿~

每一口都能喝到細碎的仙草,完全沒會甜,仙草甘茶還會回甘,超好喝的。

感覺喝完一杯就要解暑了,哈哈。

我真的沒辦法喝那麼多料,所以後來都買少料的,

老闆有時還會失手,放太多,也太佛心了吧!

 

五阿姨仙草

位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2號

電話: 0910-74656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一中豐仁冰,陪大家走過七十幾載的好味道。

(台中北區)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寒流來襲也要喝上這麼一杯!@一中店

(台中)興中街(明)古早味紅茶,據說是六十年老店哪,木瓜牛奶也好喝。

(台中東區)進發家,喝一下綠豆沙加珍珠吧。

(台中西屯)郭姐茶坊,終於喝到了傳說中很難買的郭姐黑糖鮮奶波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