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KPQWz

自從換了一條路上班以後,找早餐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還好走了幾天以後就發現在某個街角,

有個非常明顯的黃色外觀、而且招牌上還有大大的吐司和太陽蛋,雖然有點褪色,但還是很吸引人。

首圖是我最常買的組合炙燒豬肉蛋吐司(NT45)+微醺紅茶(NT20)。

/tmp/phpEiH1SC

除了可以現點現作以外也有快速取餐的服務,就是已經先行製作好的餐點,

不用等,選了口味付了錢就能直接取走喔。

/tmp/php2s3WOG

一直不懂為什麼這幾個字會放在一起,也是滿特別的名字。

/tmp/phpYp8gjh  

菜單,分雞肉豬肉和牛肉,也有口味上的不同,飲料都有加糖,但不會太甜。

/tmp/phpp1OM99

炙燒豬肉蛋使用的四方白吐司,我不確定是否原本就是去邊喔,

因為我都是不醬不菜,只要這樣點通常都會幫我去邊。

吐司烘烤顏色的非常漂亮,看起來氣孔細緻,感覺就很好吃。

/tmp/phpSBJGMP

通常為了紀錄我會掀開來看一下,也是要確定有沒有不小心上了美乃滋還是任何的醬。

肉片還滿厚的,肉的顏色和味道都相當不錯,看到下面的荷包蛋,我又翻了另一面拍照。

/tmp/php21cfyw  

很少在早餐店能看到這樣黃澄澄的蛋黃,我看了一下菜單,寫著使用安心蛋,是紅心雞蛋喔,

經過檢驗認證的,難怪顏色這麼的深。

吐司果然非常的柔軟好吃,烤過卻不會過硬,悶了一下子卻不潮濕,

肉和蛋完全沒有腥味,肉帶著一點鹹味,荷包蛋則平衡了那滋味,三者一起咬,好吃。

/tmp/phpg4ZEiC

隔天,我買了海苔嫩雞蛋吐司(NT45)+微醺紅茶(NT20),因為有我最喜歡的海苔!

一直忘記提到紅茶,紅茶微甜好喝,不會太膩喔。

/tmp/phpxRNeDT

一樣偷偷掀開來看一下,雞肉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塊一些,上面的海苔讓我好失望喔,居然只有一點點。

/tmp/phpUeWV0b

我幾乎不在早餐店吃什麼雞肉,除非是燻雞口味的,不然有點怕怕的。

這個很讚,雞肉很嫩耶,不會柴柴的,重點是沒有雞味,非常好!我很喜歡。

只有一點點海苔,但也帶來了不同的感覺,我喜歡這個口味多一點耶。

/tmp/phpSsMXYV

對於粉漿蛋餅皮也很有興趣,所以隔天點了香煎豬排蛋餅(NT45),原本以為我會吃不飽,

但其實滿大一塊的喔,把盒子裝的滿滿的,餅皮裡還夾雜著青蔥。

/tmp/phphR1ggw  

有沒有看到蛋餅的厚度,也太厚吧,我還滿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蛋餅皮,

總覺得很像回到小時候吃到媽媽自己調製的麵粉煎一樣,

就是有股懷念的味道,蛋真的是佈滿整個蛋餅皮喔,

所以每一口都有肉、餅皮和蛋,吃完很有飽足感。

/tmp/phptt0Zvr

接著是隔天我點的玉米銀魚蛋餅(NT45),看到拿出紅蘿蔔和小黃瓜絲出來的時候我就深感不妙!

怎麼辦?這下子都和蛋混在一起了,再怎麼不喜歡胡蘿蔔和小黃瓜入菜,也只能吃下去了。

吃起來都是紅蘿蔔和小黃瓜的味道,好像粗草阿~

這是我在帶午晨走點過覺得比較沒辦法接受的口味的,也是我個人感覺,可能有些人喜歡也不一定。

帶午晨走使用的食材來源都有清楚的標示,讓大家吃起來更安心,

吐司系列保有水準,粉漿蛋餅有懷舊的味道,我看了一下似乎沒有內用座位,簡單心得給大家參考。

 

帶午晨走take me away

位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69號

電話:04-22367336

延伸閱讀: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南區)土木公社碳烤土司,炭烤土司和蛋餅都好吃喔@復興店

(台中東區)Isaac Toast&Coffee,居然離我這麼近,也在台灣吃到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