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CzeAK  

大家難得一起吃在放假的時候吃早餐,對於早餐的選擇真的是難上加難,

好像除了春水堂以外,大家都很難得會出現在同一個用餐的場景裡,

不過每次都春水堂的代價實在太高,所以還是盡量去找其他的店家來讓大家換換不同的口味。

土木公社是地瓜同學推薦大家來的,剛好這個假日哥哥嫂嫂和弟弟都在,湊一湊還要兩桌才夠。

首圖是土木公社裝飲料的杯子,後方是牛奶。

/tmp/php1EaplU

土木公社的菜單,有炭烤吐司、三明治的分量會多一些,也有漢堡和鐵板麵,

因為我們比較晚到,結果其他人的都上桌了。

/tmp/phpkmYYok

不知道為什麼外婆會來以炭烤吐司為招牌的土木公社點鐵板麵?還好她說味道還不錯,分量也很多。

/tmp/php8TimgH

這應該是弟弟的全麥堡,也太高了吧!裡面的料一層一層疊上去,嘴巴不知道要張多開?

/tmp/phpAnWJ7X

大阿姨的炭烤三明治,份量十足,每一層的料都是滿滿的,感覺好實在。

/tmp/phpTI1awu

等待我們餐點的同時我先來拍照,面對店家的門口右邊是點餐櫃台,後方就是廚房及出餐區,

用完餐以後要把餐盤、垃圾拿到最後方回收,就是自助式的。

/tmp/phpp2ggBT  

我的單點烤肉先上了,這樣居然才NT15,弟一次有點嚇到,這是我已經夾了一塊起來的樣子。

第二次去點的時候突然變成NT30了,我跟櫃台反映,原來NT15是屬於點吐司加肉的部份,

如果是單點的話就是NT30,所以後來第二次的也算我是加點的。

/tmp/phpSeOSOf

我的招牌烤肉脆皮蛋餅(NT45),看起來分量挺大,而且焦焦脆脆的蛋餅皮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tmp/phpcadOYi

嫂嫂跟我點一樣的,她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哪。仔細看的話幾乎蛋液是布滿整個蛋餅皮的,

每一口都咬的到蛋包裹著肉片,蛋餅咬下去喀滋的聲音聽起來真美妙,肉片有醃漬過,帶著鹹味,

一圈的蛋餅一次入口都能吃到脆脆的餅皮、蛋液和肉片,非常好吃,其實不用加任何的醬喔。

/tmp/phphL7Ogh

哥哥點的烤肉三明治,有生菜、番茄片、小黃瓜、火腿、起士和肉片,好豐富,

這樣是兩塊喔,從中間分開的,如果嘴巴大一點的話就能一口氣全部塞進去嘴巴裡,

不然稍微壓一下也是可以一起入口的,有菜有肉有麵包,吃一份就超飽的了。

/tmp/phpBCJ6HP

用餐環境,有圓桌方桌,也有室外的座位,但還是覺得坐在裡麵稍微會有油煙味喔。

/tmp/phpHHLdOI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內用沒有位置,我們四人坐在外頭,他們的紅茶雖然不能調整甜度,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過甜或過淡,不會死甜的那種。

/tmp/phpc24kAx

一樣近拍我的烤肉蛋餅,裡面的肉真的是滿滿的喔,這次我還加了辣椒醬,味道更豐富了。

而且我真心覺得這樣的蛋餅皮真的比很多早餐店要好吃的多了,有彈性,咬起來也不會軟軟的!

/tmp/php0pHaov

旁邊的麥當勞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這邊附近不算好停車,而且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還是要稍微等一下,

現點現做,大概是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如果沒有耐心的話,可能只能先打電話預約了。

這樣的價位還是比一般的早餐店要高一些,但質感和食材的豐富度還是有提升,

我還是會覺的炭烤和用麵包機的味道不太一樣,蛋餅皮也是酥的,這價位是我們還能接受的。

 

土木公社‧炭烤土司 復興店

位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08號

電話:04-22222951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Isaac Toast&Coffee,居然離我這麼近,也在台灣吃到了!

(台中東區)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熱壓三明治+咖啡,很可以@十甲東門市

(台中太平)巴豆夭餐車炭烤吐司,炭烤肉蛋土司好吃喔。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有力酥皮蛋餅,現做的蛋餅皮真的好酥喔。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