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zY0f1

煥了地方上班用餐實在是不太方便,又開始了便利商店的新生活,

在全家選了一個泡菜燒肉飯卷,

才想起上個月好像在7-11吃過類似的,也剛好撈到照片,可以比較一下。

左邊是7-11的燒肉泡菜飯卷、右邊是全家的泡菜燒肉飯卷,剛好是相反的名字。

/tmp/phpIuavkG

7-11的燒肉泡菜飯卷(NT55)配上美式咖啡,飯卷握在手裡是沉的,

一般我是不太單獨吃燒肉口味,但有泡菜就會馬上列入選擇。

/tmp/phpWSgCFl  

全家的泡菜燒肉飯卷(NT45),比7-11便宜一些,搭配了茶葉蛋和單品美式咖啡,

也超過一個便當的錢了。

/tmp/phpuzJMIW

兩個的成分標示我把它放在同一個地方,7-11的是232G,全家的是165G,

難怪7-11的吃起來比較撐一點。

/tmp/php4EFhsy

7-11的飯卷,打開以後就能聞到很濃郁的泡菜香,第一口就能咬到肉片了。

肉片很嫩,也滿大片的,但泡菜的大小就沒辦法跟肉片一樣,所以會有斷層的感覺。

/tmp/phphf38Ta

中間大約有一小部分是只有湯汁和飯而已,再咬下去就又能咬到肉片。

吃完真的會覺得飯給的超級多,很飽,我個人對豬肉的味道比較敏感,這個吃起來有些微的腥味。

/tmp/phpLO91Hi

接著是全家的泡菜燒肉飯卷,會先看到胡蘿蔔絲和小黃瓜絲,還有被染成紅色的飯。

/tmp/phpN6pi4w

肉量非常少,大概就是頭尾兩小塊吧,中間有一大段都是蔬菜,吃完還會有點小空虛,

可能是肉的分量比較少,沒有吃到什麼腥味。

兩個比較起來是7-11的料和飯都多一些,

但我比較喜歡全家的口味,雖然料很少,也吃不飽。

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全家)韓式石鍋風味拌飯大飯糰&薑燒豚肉烤飯糰

(全家)日式雞五目烤飯糰&MONBANA 巧克力霜淇淋。

(全家)大飯糰XO醬干貝拌飯,份量十足。

(7-11)御料小館-麻辣豬血豆腐煲,有辣、好吃耶。

(7-11)烤雞腿炊粉,炊粉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濕潤。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