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開始吃膩附近的便當,走到7-11,架上想吃的只有蔬食滷味(心得)還有這一款,

上面的豆腐顏色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阿。一碗NT69。

a2

可能因為主食是冬粉條,所以在熱量上要比蔬食滷味少一些。

a3

老實說在加熱的時候我就聞到味道了,真的非常香阿。

總共有三塊豆腐和三塊豬血,底下是冬粉條,還有少許的明天見(金針菇)。

上面的蔥花我雖然不愛,但事實證明,整碗味道超重,我連有沒有吃到蔥花都不知道。

a5

冬粉條相當入味又有彈性,好神奇,但不知道真的是辣椒的辣還是胡椒的辣,整碗味道好重。

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辣的。

a4  

板豆腐顏色好,孔洞也好,就是沒太入味,但還滿有咬勁的;

豬血居然比板豆腐要有味道,吃起來有點像比較沒那麼滑嫩的鴨血喔。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有麻辣的香和辣,也有花椒的味道,但我一直覺得那個辣胡椒味偏重,

因為吃完以後整個碗邊緣辣油比胡椒還要少,而且胡椒味道真的有些濃郁。

我連湯都喝得乾乾淨淨,可能是因為很小一碗,吃完還真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延伸閱讀:

(7-11)烤雞腿炊粉,炊粉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濕潤。

(7-11)御料小館-蔬食滷味,湯頭很不錯。

(7-11)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當涼麵吃了。

(7-11)可樂果馬辣麻辣鍋口味&酷辣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