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HVbrs

來了來了,每週可以享用一次較高價位的防疫餐盒已經是我們大家共有的默契,

首圖的MOMO-PARADISE之前也內用過幾次,終於也藉著防疫之名行美食之實,

也把壽喜鍋給外帶回家享用啦!首圖是一人份的新味噌特級豚肉鍋(NT250),外帶再八折。

/tmp/phpfF3cz5

這是地瓜同學的特級豚咖哩烏龍(NT180再八折),上層是配菜。

那個烏龍麵的光澤看起來真美,好想吸一條試試看喔。

/tmp/phpvzKSuR

可以把烏龍麵整個進到咖哩醬汁裡,我試了一塊肉片,豬肉厚度適中,沒有腥味。

咖哩味甘好吃,想必就算配白飯或是烏龍麵都好吃,

如果能有點辣度更好。

/tmp/php1TsbyL

這是辛味噌特級豚肉鍋的上層菜,旁邊的是沾醬,還有碎蔥。

我明明幫吃了很多辛味噌裡面的肉片和高麗菜,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有留,我真該打!

湯頭真的很不錯的,帶點辣,有洋蔥和蔬菜的甜味,料也滿多的。

/tmp/phpQazqxC

還好在媽媽的手機裡找到我偷吃別人肉片的照片,看這肉片顏色很棒吧。

真的很入味又好吃喔。

 

/tmp/phphJ4DrP

這是我的壽喜豬肉重(NT220可再打八折)。

娘是覺得壽喜豬肉片的甜味較重,但我本身就還滿能接受壽喜鍋的味道,所以覺得好好吃喔。

醬汁偏甜沒錯,不過也有洋蔥的甜味喔。雞蛋燒超好吃,不會太硬,豆腐還算入味。

旁邊的菇菇也好吃,我自己是吃的還滿開心的。

/tmp/phpHVe9y1

原本我們都選糙米飯,不知道為什麼單單只有我的是混合口味,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飯。

糙米帶著嚼勁,白米有彈性,兩種都好吃。

雖然原本訂價有些高,打八折以後我覺得就比較合理了。

感覺今天只有我吃的最開心,而且重點是可以選擇在新時代4F或地下三樓取餐,

我選了4F,想不到他們居然還幫我用推車推到一樓的車旁邊,幫我放好耶,好貼心喔。

可能是我們這次點的比較多樣,另外還有日式經典豚骨鍋是被弄錯的,我們馬上反應以後,

店家也隨即決定要馬上送一份過來,不過真的是吃不下了,可以保留喔,也太棒了。

又得到了再吃一次的機會,以上簡單心得,僅代表我自己的看法喔,給大家參考。

以下為店家菜單:

/tmp/php35AfXc

 

MoMoParadise 台中新時代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4樓

電話:04-2225653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薆悅酒店五權館,元氣雙拼便當,雙主菜CP值超高。

(台中北屯)春日宴粵菜喜宴,外帶餐盒菜色豐富、美味且價格合理。

(台中北屯)赤鬼炙燒牛排,外帶排餐熱呼呼,連自助吧也有@崇德店

(台中西區)春水堂,防疫餐盒,你吃了沒?@四維店

(台中西屯)SELFree纖活健康餐,營養均衡健康餐盒@中科福雅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