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cWHdp

我還記得進入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前,我們最後一次去吃的火鍋就是為了慶祝母親節的萬客什鍋。

吃萬客就是要現場吃阿,可能是這樣的信念讓我們一直都沒有去外帶,

可是這樣的slogan實在太吸引人,

「單人友善獨享鍋,可享豐富套餐「主餐+附食+甜點or鹹食+水果+飲品」,而且才NT198,

於是乎,隔天回家就有熱呼呼的萬客什鍋可以吃了阿~

/tmp/phpTlrPm3

鍋底三選一、肉品三擇一、附餐四擇一、鹹甜熟食三擇一,均附蔬菜鍋料拼盤、水果飲料和醬料,

就變成首圖那樣多了阿,看得真的很豐富耶!

這是地瓜同學幫我拍的,附餐四擇一,有白飯、滷肉、銷魂雞肉飯,經典雞滷飯四種,

我們剛剛好都有選到了,我一直以為是雞滷~飯,原來是雞肉和滷肉飯阿~ 

/tmp/phpuT3i3x

回家肚子餓,我直接打開就吃了,選的是剝皮辣椒鍋底,

這個湯看似清澈,實質甜中帶辣,太美味了。

還有看到在現場吃會爆香給你看的薑片、剝皮辣椒有好多根、高麗菜、番茄切片等等。

/tmp/phpjOSdXD

第一片是起司口味的,我對這個實在不行,就讓給娘了。

肉片給很多塊,沒有豬肉的腥味非常好,也不會太乾柴喔,肉質還是不錯的,不會一夾就散。

玉米還可以,有點軟,可能是悶著的,豆皮好Q好好吃。

/tmp/phpYtcmeL

肉片和剝皮辣椒一起入口簡直絕妙,剝皮辣椒還帶著辣度,冷凍豆腐好吸湯,只有一塊實在太少;

旁邊的明天見也好少,好少但好好吃;貢丸好新鮮哪!又脆。

蔬菜有高麗菜和小白菜,小白菜可能是因為悶到了有點偏黃,還可以,

高麗菜就非常的清脆好吃,又鮮甜。我整鍋吃光光,要不是還有雞滷飯,我應該可以把湯喝完。

/tmp/phpQ0ZquI

然後是我弄錯的機滷飯,滷肉的部分分給人家吃了,我吃的是雞肉的部分,感覺有點像是火雞肉飯。

/tmp/phpzl3gQT

上面有油蔥,雞肉有點胖胖的,加上滷汁吃了幾口覺得有點膩,最後只吃了一半。

/tmp/phpZEeaDt

鹹甜熟食有雲朵白糖粿、麻辣鴨血、招牌麻油炸蛋可以選。這是地瓜同學的,我居然忘記試吃。

我選的是麻油炸蛋,冷掉以後的炸蛋含油實在是有點可惜,

好懷念可以加在燒酒雞裡再燙一下的日子喔。

/tmp/php4HRbG9

今天的水果是芭樂和蘋果,每個人都有一份耶,飲料是紅茶,就是在店內喝的那種,

我通常會自己加點白開水,就不那麼甜了。

/tmp/php7rHJVv  

這個是菜單,不知道可以使用到什麼時候。

不過以這樣的價格和份量,還有餐點口味,我覺得真的很超值,還是期待可以內用的日子。

 

萬客什鍋@台中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電話:04-22386622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薆悅酒店五權館,元氣雙拼便當,雙主菜CP值超高。

(台中北屯)春日宴粵菜喜宴,外帶餐盒菜色豐富、美味且價格合理。

(台中北屯)赤鬼炙燒牛排,外帶排餐熱呼呼,連自助吧也有@崇德店

(台中西區)春水堂,防疫餐盒,你吃了沒?@四維店

(台中東區)MoMoParadise 台中新時代店,外帶也能輕鬆享用壽喜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