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6zQEa

對於貝里尼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和T先生在勤美的約會,無論是披薩還是其他餐點都好吃,

現在離我們比較進的秀泰站前店也開了一家,和年輕的小帥哥來約會,這場地是再好不過了。

/tmp/phprnJQoY

不知道為什麼我菜單只有拍到這一面,沒有個人套餐可以選,所以我們3+1人選了四人套餐。

每個人都有機會點到自己想吃的東西,也樂意分享,沒有打架非常好。

/tmp/phpvfLwLW

熱門的晚餐時段,整間滿滿的都是人,本來以為出餐可能會慢一些,

但卻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一道接著一道,總是在我們吃著上一道菜時,下一道菜也上桌了。

/tmp/phpfFrEv2

四人套餐裡的香烤雞肉和風芝麻沙拉,還滿清爽的一道沙拉,有菜有肉。

雞肉好吃,只是蔬菜的部分比較少。

/tmp/phptC328f

超人氣香蒜奶酥麵包,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tmp/phptsvpNz

上面的香蒜奶酥真的太奶又太軟了,我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把上面一層給刮掉,還好麵包酥鬆好吃。

/tmp/phpjzZhns

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蝦子已經去殼了,杏鮑菇好脆,雖然看起來沒有醬汁,但每一口都很美味。

/tmp/phpjyaxSM

我們選擇飲料先上,這是我的熱水果茶,杯子裡面已經有檸檬片,

我是將檸檬擠出汁以後再到進去壺裡。

/tmp/php7LWZrd

想不到裡面居然還有草莓的果肉,水果茶還滿好喝,就是有點甜。

/tmp/phpWDPvJJ

凱茵風香辣酥脆中卷,中卷一圈一圈的,粿粉炸過上面有凱茵香料,搭配塔塔醬。

/tmp/phpVa08Zi

我比較不愛沾醬,這樣單獨吃也好吃,中卷整個酥脆可口,趁熱吃比較不會覺得油膩。

/tmp/phpHud00X  

濃湯,真的很濃郁,可以吃到蔬菜變細碎以後融進湯裡的那種感覺,可以加點胡椒提味。

/tmp/php5cAS7i

我們點雙拼比薩。煙燻鮭魚芝麻葉起司比薩和羅勒青醬鮮蝦野菇起司比薩。

是薄皮,而且上面的料超級多,拿起一片,會重的幾乎要掉下來了。

/tmp/phpmPxpSO

我都吃吃青醬口味,因為比較不敢吃醃燻鮭魚。看我手上的比薩,青色的醬、菇類佈滿整個比薩,

兩塊蝦子,幾乎每一塊都是如此,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餡料,比薩餅皮又酥脆,果然非常好吃。

/tmp/php9g4b7p

炭烤中卷墨魚汁麵,我們今天點的菜色好容易重複喔,畢竟要點到大家都可以的真的很難。

這個墨魚汁麵非常好吃,醬汁整個巴在麵條上很濃,義大利麵條也很Q,好吃。

/tmp/phpxyiW35

我們的主菜是和風BBQ醬炭烤豬肋排,上面烤過的鳳梨超好吃,只有兩塊好少喔。

請阿學幫我們切好豬肋排,我吃了兩塊,除了胖胖的地方以外,其餘口味非常好,也沒有什麼腥味。

旁邊烤過的舒菜很好吃,薯條也脆口,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

/tmp/phpOLppMO

我們坐著,稍微聊一下天,店裡的氛圍不會太吵,十分歡樂,

我轉過頭,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洋溢著笑容。

/tmp/phpKjqrtI

很感激在各國嚴峻的疫情之下,我們還能這樣放鬆地出來用餐。

更感謝身旁的家人,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能像這樣心緊緊靠在一起,餐點好吃,氛圍又棒。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的店家喔。

 

貝里尼 · BELLINI Pasta Pasta 台中秀泰站前店

電話:04-2212810

位址:台中東區南京路76號1樓(秀泰站前店S1館)

週一 ~ 週五 11:00AM - 10:00PM
週六 ~ 週日 10:30AM - 10:00PM
(最晚點餐時間,為營業結束前一小時)

官網:https://www.bellinipasta.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氣氛好歡樂。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台中)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台中)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勤美誠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