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c6pEE

位在東區的異人館,每每經過都是滿滿用餐的人潮,雖然很近,有時只接受現場候位,

我們常常一行人出動就是8人,不訂位真的要等很久,所以總算在某一天,大家終於能來吃了。

/tmp/phpAebpv8

菜單就一張,還算滿清楚的,簡單大約是270到430不等,也有牛排。

/tmp/phplWF9RN

店內的空間很明亮,這樣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心情舒爽,

目前人潮還不多,在我們用餐的時間也漸漸多了起來。

/tmp/php674YNE

我們座位後方有個櫃子,覺得有一點點礙事,常會有從我們後方去拿東西的服務人員。

/tmp/php3CvlPF

大家依序點完餐以後就可以去拿咖啡凍來享用,不過記得取餐的時候要戴好口罩喔。

/tmp/phpYHQP8Q  

旁邊是火鍋的醬料區。

/tmp/phpzM1k5N

我們都選擇附餐先上,大家都選了水果茶,還滿大一壺的,就是不能調整甜度,對我來說有點甜。

/tmp/php5IAfji

大阿姨的火鍋先上了,他們選的是最單純的鍋底,有菜盤和一碗白飯。

/tmp/phpnIVXpt  

這是大姨他們的豬肉片,這樣的份量應該一個人吃,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公家吃有沒有吃飽?

/tmp/php3qlH5Q

炸薯條,地瓜同學說必點,熱熱的薯條果然很脆,我喜歡沾番茄醬一起入口,還不錯。

/tmp/phpdZ1OXo

娘點的炸豆腐,切的還滿大塊的,旁邊有附沾醬。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雞蛋豆腐,很嫩,我個人比較喜歡普通的豆腐,炸過的表皮材夠酥脆。 

/tmp/php8FdwHk

娘他們的黃魚套餐,有附一個蔬菜、一碗蒸蛋,還有正在加熱的湯,一碗白飯。

/tmp/php3a0V0R

我沒有調相片顏色喔,端上來的高麗菜絲已經黃了,

娘跟服務人員反映了一下,就換了一盤新鮮的上桌。感覺是切好放了一陣子氧化了。

/tmp/phpXXjpes

然後是我的花雕雞鍋,剛上桌的時候花雕雞完全沒有熱氣。

/tmp/phpQX4bua

近拍也是連煙霧都沒有,我看了好失望,跟服務人員反映了,說要幫我再加熱送上來。

/tmp/php8ZY1AZ

所以我又等了一下,再次送上來的時候,這個才是花雕雞鍋阿~

旁邊有加熱過的泡泡,冒著白煙,散發香氣。

這不是很基本的嗎?這樣的視覺和嗅覺效果更好了,香味沖鼻阿~

/tmp/phpnla4WV  

趕緊把在旁邊的花雕酒給淋上去,噗噗噗,又多了聲音的效果,感覺會更好吃呢。

這樣再次加熱過的雞肉才像是剛出爐的花雕雞阿,不然都冷冷的怎麼有辦法吃呢?

雞肉還滿好吃的,花雕酒的味道是點綴,單吃比較鹹一些,還好有白飯可以配。

感覺今天的菜色有點小失望,畢竟不是評價的料理,有氧化的高麗菜絲,還有不熱的花雕雞鍋,

雖然都有幫我們換過,但等待那麼久的時間端上桌的料理是這樣,難免心裡不舒服。

還好味道都還不錯,魚肉和雞肉都有新鮮,也算是感覺比較慶幸的部分。

 

異人館 東英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東英路522號

電話: 04-22134121

官網:https://www.ezkon.com.tw//index-tchinese.html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梨子咖啡館,環境舒適、餐點可口,也是親子餐廳喔。

(台中)雅風筑雲藝園餐廳,色香味俱全的泡菜火鍋。

(台中大里)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大里德芳南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