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HJkjh

我們唯一有安排的一天就是報名kkday的活動,原本以為是大型遊覽車,想不到都是小巴士耶,

一台車前面不坐人,後面大約是6~7人左右,坐起來超舒服的,而且超有行動力。

還以為只有我們一台,想不到到萬座毛以後才知道原來是一整個車隊呢。

/tmp/phpCnTeE0

原來萬座毛的意思是說可以讓萬人一起坐的草原~

/tmp/phpgJkiYL

室內取票,後來我們就往海邊走,

今天風超大,氣溫也比較低,全部只有我和地瓜同學穿短袖搭薄外套。

/tmp/phptDfprz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象鼻岩,可惜今天天空不夠藍,沒辦法顯現出草的綠和海的藍,

不過可以看到已經覺得很棒了。

/tmp/phpSdg57y  

看我們的頭髮就知道風有多猖狂,這是另一團的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的合照。

/tmp/phpDmL3vo  

因為天氣太冷了,也被風吹得很難走,我們拍完照就往室內去逛逛商店。

/tmp/phpq3n6po  

然後還拍了一組大頭貼,小朋友果然是很難掌控,哈哈。

/tmp/phpWaEA7j  

前往古宇利大橋的路上看到的這家飯店,ANA萬座海濱洲際酒店,據說也是戀戰沖繩拍攝的地方,

而因為每個景點距離都有點遠,所以還可以在車上好好休息喔。 

/tmp/phpAqToXD

前方就是著名的古宇利大橋了,不過這個景點我們只有短暫停留而已,

因為今天要把大部分時間留給水族館喔~

/tmp/phpFSI6ZZ

到了,感覺像是一個小港口,幾乎沒有人,只有我們而已。

/tmp/phpI2Sk8m

這邊有個可以短暫休息的地方,也有販賣吃的東西。

/tmp/phpQO5B4M

我自己跟著團員走到海灘,拍了照片。

/tmp/phpzYmXSd  

好寧靜,好美,然後就這樣,真的就只有短暫停留15分鐘左右而已,

不過我覺得這樣真的夠了喔~然後,前往美麗海水族館啦!

/tmp/phpJ2DNc9  /tmp/phpSuTk36  

我自己的自拍,和宇宇在休息區地瓜同學買了鳳梨給他吃開心的笑顏。

衝阿~美麗海水族館!

延伸閱讀:

(2023‧沖繩微旅)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重現美麗的沖繩海底世界。

(2023‧沖繩微旅)大和Roynet酒店那霸歌町@Omoromachi站

(2023‧沖繩微旅)暖暮拉麵,超人氣排隊拉麵@那霸牧志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