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時之間,假日的午餐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來到大里想起曾經吃過的皮諾可可,想不到居然還大爆滿,

還好,我們兩個人好橋位置,等差不多十分鐘就能夠入座了。haha1  

2

真的是人聲鼎沸,幾乎滿座,大人的聊天聲,加上小朋友的嬉鬧聲,一整個超熱鬧。

和大胖D出門,唯一的優點就是決定餐廳快,點餐快,所以很快地就進入用餐狀態了。

3  

完全忘記這天喝的是什麼湯,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旁邊的情侶太親密讓我分了心?

依稀記得,這濃湯很濃郁,料全都溶解在湯頭裡面,吃的到細細碎碎的材料,灑上一點胡椒,還不錯。

4

很快就上桌的大胖D點的乾煎鮮蝦蘆筍燉飯,我壓根沒想過,他會吃這種東西哪,

不過看起來色澤很美麗,

我一向害怕軟的東西,不然就想吃口試試看。挖挖  

5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個,但我好喜歡這個喔。是用披薩皮做成的喔。

6  

烤的非常酥阿,皮諾可可他們有自己的烤爐,所以無論是披薩還是像這樣的烤餅,剛出爐的香氣,

不知道是要讓誰流口水的?非常有咬勁,可以說是只有餅本身的淡淡甜味,可以加他附的橄欖油,

但我偏愛單吃,邊嚼麵皮的甜份慢慢釋出,非常好吃。GJ  

7  

裡面孔洞很多,卻充滿了嚼勁,要狠狠地咬才撕的開,餅皮有點微焦的地方好好吃喔。

8  

我完全忘記自己點什麼義大利麵了,海鮮看起來好豐富喔,而且色彩繽紛哪。

9  

仔細一看,其實幾乎沒什麼湯汁,所以麵條顯得有點乾,雖然彈力十足,但總覺得乾巴巴的。

海鮮雖然都很新鮮,但也顯得乾澀,裡面只有花椰菜比較濕一些而已,

整體而言,調味是不錯,只是吃完很渴阿。Orz  

10  

所以我又點了一杯芒果蘇打來喝,

喝這類的東西我通常都是分離式的,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把冰淇淋吃掉,

不然冰淇淋就會融化啦~不過喝起來還滿不錯的,要是能是單純的芒果汁就好了。

 

上次用餐的感覺比起來感覺比較差一些,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人多顯得較擁擠,座位靠的也很近,沒辦法好好地專心吃飯,左耳右耳都是別人說話的聲音,

而今天吃的東西大致上是還好,卻少了第一次來用餐的那種驚喜感,

而且,這樣兩個人吃,加上一成服務費,價格算是偏高的了。Orz  

 

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電話:04-24818368

我們の用餐時間:2013年06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