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說:
西瓜のmail:orion2588@gmail.com 想轉載文章,請先跟我說,再註明出處就可以囉,謝謝大家!

目前分類:享受生活‧Buy好物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1  

這是好早以前就拿到的禮物,但總是要真的用過以後,才能寫心得哪!

我說,地瓜同學怎麼會這麼貼心?

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莎莉,為何我的膚質是用的偏偏是熊大的!哈哈。

首圖就是MISSHA x LINE FRIENDS的氣墊粉餅,超可愛的啦!

, , , ,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8

從開始寫部落格,都會想找一些特別的表情符號,而我就是在那時知道好人信的~

他的貼圖很多都超經典,而且找不到比他更適合我的風格,

所以我的網誌裡也常常會出現好人信的表情符號喔!5  

, , ,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已經買了很久的收納箱,用了很久才來分享心得,

雖然房間不大,每天看見這幾隻可愛的小動物擺在房間各處,心情真的會瞬間變好!1775465359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B同學一直想要換筆電,而老爸剛好開始了學生的生涯,筆電當然也是必需品之一。

, , , , , , , , ,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U1 

一直嚷嚷著想要換台筆電,在VAIO和MAC中猶疑了很久很久,結果沒想到在農曆生日的前幾天,

就看見擺在床上的箱子,還有一封感人肺腑的信;

是的,我親愛的家人,聚集了大家的心力,買了一台MACBOOK給我當禮物,有沒有這麼nice?咬手帕   

, ,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3.JPG  

用唉鳳新衣服來拍照,彷彿圈圍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 ,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這一堆,是我和娘失心瘋在樂扣樂扣的旗艦店買的,虧我們兩個出門前還說要好好的勸退對方,

結果,還是一整個大失血阿。嚇到.gif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