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個超小型的慶功會,在好心人士的推薦下,讓我開心又滿足的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就在,PINOCOCO皮諾可可餐廳。baa60776  

2

一共有兩本菜單,一本是餐點、另一本是飲料。

來之前,好心人先上網查了一下餐點的份量,經過縝密的思考,今天各點一個義大利麵和披薩來共享。

3

淡藍色的餐墊配上深藍色的水杯,讓人覺得好舒服。

4

超級PRO的披薩烤爐,就是衝著這個窯烤披薩來著的,爐火很旺盛,而且上頭還有美麗的拼貼。

絕對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一整個超級期待!1819624435  

5

因為是星野銅鑼燒集團的,所以旁邊還有星野的門市和安黎法式新風甜點喔。

6  

我們各加了NT50可以有一碗濃湯,因為我肚子實在是餓的咕咕叫,非常需要熱湯先來熱身一下!

這是我的番茄湯,非常快速就上桌了,完全有聽見我的需求! 

7

好心人的南瓜濃湯,顏色漂亮的非常到位!

9

番茄濃湯真的好濃,微微的酸味拉開了味蕾的序幕,料頗豐富,最重要的是湯超熱的,

熱的東西先下肚,總覺得全身都舒活起來了。d16c4689  

10

完全忘記名字的某某某蝴蝶麵,一上桌,無論是顏色和香氣,都誘人極了!

11

因為是分食,所以我拿了些放進自己盤裡,還配了一隻已經去殼的蝦子。

像是蝴蝶結的麵很有彈性和咬勁,微微帶辣的蝴蝶義大利麵,真的非常可口。tsai_3  

12

 

眾所期待的拿坡里披薩,雙味義式臘腸披薩(NT320)。

 

薄的餅皮,烤的澎澎的邊緣,還有微焦的部分,上頭的臘腸油亮亮的看起來好讚。 

14

服務人員雖然在將披薩送上桌時提醒,披薩要捲起來比較好吃,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先切來吃吃看。

因為我不喜歡黑橄欖,所以先挑掉了。其實分不太清楚哪個是義式臘腸、哪個是德式臘腸?

臘腸烤得好好吃喔,微焦的表面,其實還有豐富的肉汁,

而配上帶酸的番茄和會牽絲的起士,真的很正點。

我喜歡最後再吃邊緣有點焦的部分,更可以吃出餅皮的香氣,

而很有彈性的餅皮,咀嚼中是吃得出餅香的。露齒笑  

13

這一次就來捲捲看,仔細地把披薩從尖端開始捲到邊緣,一口咬下,全部的食材全都融合在一起,

起士完美的將大家結合,而披薩感覺更有彈性,因為需要稍稍地拉一下,才有辦法咬下喔。

總共切成八片,原本以為有義大利麵和濃湯根本吃不飽,吃完三片披薩以後,真的是撐到極點。打飽嗝  

15

還點了飲料,好心人士的飲料是奶茶,真美。

16

我的芒果蘇打(NT130),不喜歡把冰淇淋和飲料混著喝的我,很機車的先吃完了上面的冰淇淋。

然後當芒果蘇打滑進喉嚨時,我一整個想站起來轉圈圈,好好喝哪。1315447365  

芒果的香氣很足,也非常濃郁,並不會感覺水水的,而且就算有冰塊,喝到最後,味道還是沒變淡喔。

17

放餐具的櫃檯,好喜歡這樣乾淨的檯面,家裡如果也能擁有一個那該有多好?

18

裝潢讓人覺得溫暖而不會有距離,每桌都用刻有PINOCOCO的小隔牆隔開,這樣用餐也比較自在。  

19

結帳的櫃台,很害羞的服務人員。  

20

總共有三家店在這裡,可是因為字太小只看見星野兩個字。

 

PINO是義大利男性的名字也是「捲」的意思,而COCO則是女性的名字,

用這麼活潑又可愛的字眼連結成PINOCOCO,一如店裡給人的感覺。

而菜單中央Nature PINO with Sweet COCO這句話,

則是PINOCOCO想要傳達的精神。

而且,一進店內所有服務人員一起喊著店的名字,真的很讓人振奮精神呢!熱血  

我喜歡PINOCOCO裏頭的氛圍,好吃的東西,服務人員適時地清理桌面提供服務,

這些都讓今天用餐的感覺甚好,價位雖然偏高,但還是可以試試看的喔。good job  

 

PINOCOCO 皮諾可可餐廳(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電話:04-24818368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