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本還抗拒著不想去的我,居然被首圖的這辣炒海鮮燴飯給征服了,又辣又好吃哪。332f960b  

一天,和地瓜同學不知道該吃什麼,她說之前公司附近有家大家常去又好吃的泰國料理要帶我去吃,

現在想想,我那時回答得還無意無意,想不到一吃,就上癮啦阿阿阿阿!1775465359  

2  

第一次去,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了感覺最安全的料理,

也就是首圖的辣炒海鮮燴飯(NT80)。

這碗湯則是酸辣蝦湯(NT100),剛上桌時看起來又嗆又辣,料也感覺滿多的。

3

想不到這一口湯,充滿了海鮮的風味,那辣度剛入口時的確讓我小小嗆了一下,可是後味好甘阿,

是讓人不會覺得吞不下去的辣度,還想多喝幾口。而且還有檸檬的香氣,酸中帶甘,很舒服。

蝦子給的好多,但我對湯頭的滋味更有興趣,超好喝的阿。1819624435  

4

再來談談我的辣炒海鮮燴飯,很大一盤,剛上桌時我還著實嚇了一跳,除了很多的海鮮配料以外,

還多了顆荷包蛋,感覺有點台式熱炒?

5

這燴飯的滋味好好喔,湯汁淋在飯上,又香又辣又好吃,還多了很像打拋豬的豬肉末,

吃起來卻不討厭(我本身討厭吃豬),反而增添了豐富的味道。

我說不上來這燴飯的滋味,總之,是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的。

而且,燴飯也有辣度,我一邊吃一邊擦鼻涕,卻怎麼也無法停下手來。fjumonkey (0)  

6

這是地瓜同學的辣炒豬肉燴飯,感覺也很優哪,看的到用小番茄下去拌炒,也有洋蔥和九層塔。

7

去了很多次,也拍到一張現場用機器搾檸檬汁的樣子,我們就坐在旁邊,滿是檸檬清香。

8  

因應家人不喜在外頭吃,所以我們也在泰國小吃外帶,建議打電話先預訂,才不用等太久喔。

9

可是這個便當盒的大小跟現場吃的比起來,SIZE不太一樣阿,總覺得少吃了很多。

不過因為醬汁都留在便當盒裡,所以飯吸收了飽飽的湯汁,嗑完一個還真的意猶未盡!1819624459  

10

某天和地瓜同學又在泰國小吃集合,這次還點了椒麻雞(NT130),

上面由辣椒、蒜頭組合的醬汁看起來還真誘人。

13 

炸過的雞肉表皮很酥脆,肉汁也好豐富,而且肉質比想像中的要嫩,

一定要沾著又酸又辣的醬汁一起入口,

一點都不感覺油膩,再配上刨絲的小黃瓜,很清爽。

11

地瓜同學點的酸辣海鮮河粉(NT80),料多的幾乎都要滿出來了阿。

幾個大蛤仔、蝦子、丸子、花枝等等,加上艷紅的湯汁,我光聞到香氣就在吞口水了。

12  

因為我又點了辣炒海鮮燴飯,所以地瓜同學分了我一碗嚐嚐。

果然是好味道,湯頭很棒,酸中帶辣卻不過,

海鮮又多又新鮮,河粉很滑溜,這樣一碗真的吃很飽。

 

泰國小吃招牌很不明顯,非常容易錯過,不過如果在這裡看見有排隊的人潮,那就差不多是了!

目前吃過的幾樣菜,味道都很不錯,價

位也很平價,重點是吃得好飽好撐也不用花很多錢哪!

不過缺點就是人太多了,要排隊要等餐,所以要吃的人得要有耐心才行哪。

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都一樣多人喔,只要是用餐時間都是人滿為患的。13  

 

泰國小吃

位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62號

電話:04-22068353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