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一次去韓國已經是99年(一直沒寫完的相關遊記)的事情了,想不到就已經醬子過了4年!003  

這次也是由地瓜同學組團,一起來去韓國自由行,

光是想到要挑戰韓文還有他們的字,我就一個頭好幾個大,

還好完全不用我安排,只要乖乖打包行李,跟著走就行!就從大韓航空的飛行初體驗開始說起吧!

都怪我太晚決定了,幾乎沒有好時間、好的位置的機票,所以要出發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2

我們上機坐定時,剛好可以拍拍其他人上機的照片。

位置是左三右三中間有走道,空服人員都穿著淺藍色的制服。

3

先來看看機上娛樂,有電影、影集也可以聽音樂,然後重點是,這邊有提供USB插孔充電,非常實用哪,

地瓜同學事先幫我們查好了,所以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線來,完全不用怕手機沒電!

4

 餐桌是半折可以打開再往後拉的。

5

飛機還滿小的,我們就坐在左邊的機翼旁邊,後方是還燈火通明的停機坪。

6  

上方是遙控器、餐桌的背面還有可以單獨放飲料的置杯架,以我的身高,這樣的距離還滿舒服的。

7  

B737-800的安全資訊卡。

8

機內的燈光是藍色,還滿特別的。

IMG_2076  

還有這個,是耳機喔,很少見到這樣的包裝,用完可以帶回家。

9

終於要飛上去,下方燈火燦爛,然後也不知道拍到什麼,有一到類似光束的東西從眼前飛過。

10

每個人都會發這張貼紙,非常有意思喔,從左至右是:請勿打擾、請在銷售免稅商品時叫我、

最右邊則是請再提供餐食時叫我。把有需要的貼紙貼在自己椅背的上方就可以。

11

享用餐食囉,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很快就供餐了。

有雞肉和牛肉可選。我們都選了雞肉。

12

是使用金屬刀叉呢,一整個有質感。

13

左上方是主菜,雞肉看似辣其實不辣、還算是軟嫩不柴;

右上及左下方是前菜,沙拉和燻火腿,味道還不賴;

飯不軟不爛,還算是有彈性。水果也都很甜很好吃呢。

而且主菜下方還放了餐盤,完全不會燙手,很貼心。

麵包冷冷地,我們帶回飯店吃,沒味道也有點硬,不怎麼好入口。

14

這個水是濟州的純水喔,喝起來很涼,也很甜。旁邊的是花生,但味道不是很好。

我們就在飛機上看了沒有中文字幕的冰雪奇緣,咻的一下就到仁川機場了。1819624467  

15  

拍一下坐了兩個多小時的椅子吧,

每個位置都有小靠背的枕頭,深藍色的座椅,還可以稍微往後,對小個子的我算還滿舒適的。

去程的班機到仁川機場前時天氣其實不好,但飛機好穩喔,幾乎沒有感覺,非常平穩的降落喔。

16

時間快轉到回程的班機,因為需花費將近三小時的時間,還好窗外有那麼漂亮的天空陪伴,

加上去程的班機讓人感受愉快,所以這算是還滿期待的一趟飛行旅程。

回程的班機搭的是KE693(B737-800)。

也跟去程一樣,每個人都有發一附新的耳機。

17

因為時間還滿長的,就先點了可樂來配電影。

18

這次餐點就沒有雞肉可以選了,只有豬肉和牛肉,不得已之下只好吃豬肉了。

生菜沙拉也換了,下方是燻鮭魚喔,水果居然是荔枝!豬肉雖然我都挑最瘦的來吃了但還是很胖,

不過還好醬汁味道還不錯,我就搭配著淋上醬汁的白飯吃。

IMG_2103  

這是去程偷拍的空服員,每位都好漂亮,而且他們的衣服也超好看,上面有髮飾,

雖然我們遇到的都不會說中文,但都非常親切,這又讓我對大韓航空留下了好印象。1819624435  

19

窗外的藍天依舊,只是因為接近傍晚,越來越暗。

IMG_2920    

即將抵達桃園機場時,天候不佳,一直看見窗上有雨滴往後飛,整個在雲中往下降,但感覺十分平穩,

原本就害怕坐飛機的我,還真的讓這樣的好技術給折服了。

20 

桃園的天候和能見度都不佳,我們是一直到很低很低的時候,

才看清楚機場和跑道喔,還好,平安降落!謝謝大韓航空。

兩趟的飛行體驗,讓我對大韓航空留下了好印象,但還滿希望能搭乘到大飛機的,

下次要去韓國,我還要再搭大韓航空。baa60776  

IMG_9709  

在我們領取機票的時候,還拿到了免費的巴士券,但我們還是自己購買6002的巴士票券到飯店的,

下一篇再來介紹。

 

大韓航空(KOREAN AIR)

官網:http://www.kepak.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