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竹山,尋找肉圓好像變成大家的目的了,我比較不敢嚐新,

所以總是同事先去吃了以後再和我分享。寶島肉圓也是同事帶路的唷。

首圖就是他們家的肉圓啦,切碎的香菜、蒜泥,還有醬油和醬料,就是好吃的樣子。

2

寶島肉圓還有附設冰果部,是說我到現在也還沒有去驗證有沒有冰果室就是了。

3

桌上的辣椒醬,看起來黑黑的,感覺很濃的樣子。

4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大同辣醬阿,就跟我看到東泉辣椒醬是一樣的道理,等等一定要來嚐嚐。

他們的座位很有趣,比較長在速食店(像是麥當勞)那種看過。

5

已經有切開的肉圓,稍微用叉子剝開就能看見裡面的食材。筍絲是堆在一起的,比較細碎。

6  

肉夾起來是一整塊的,有醃漬過的味道,還帶點淡淡的中藥味,

加上醬汁還不錯,肉也不會一咬就鬆散。

7

皮的話,跟廟口肉圓(食記)一樣是有點透的,但比較沒有咬勁,大概就是Q中帶軟的那種感覺。

大同辣椒醬真的跟肉圓醬料(但蒜味有點濃郁哪)很搭!

8

接著是湯,我們今天都選羹湯,這個是魷魚羹湯,上面也有很多的香菜喔。

9  

一撈就能撈到許多料,有筍絲、也有大塊魷魚,蛋絲等等。

10  

我必須說,他們的魷魚泡發的真好,又脆又有彈性,好好吃。

筍絲相當多也脆、還有木耳等,用料很實在,我又多加了點醋和胡椒粉,因為勾芡的湯喝起來偏甜。

我湯沒喝完,但料有撈完,這樣吃完還滿有飽足感的。

11  

這樣一看總共有兩個鍋在炸肉圓哪,我們用餐的時候也滿多人來享用的。

我覺得和廟口肉圓(食記)口味不大一樣,

因為我喜歡吃肉圓皮,所以我比較偏愛廟口肉圓多一些。

 

竹山寶島肉圓

位址:南投縣竹山鎮中山里菜園路23-1號(在員林客運旁)

電話:049-2641100(星期二休)

延伸閱讀:

(南投竹山)廟口肉圓,假日也事一位難求的美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