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到鹿港買給我的禮物。    

    

112.jpg

 

 

 

     天氣曬得嚇人的鹿港,讓我們幾乎要融化在街道上。

     看到小瓶子裡悠哉悠哉的小魚清涼的很幸福,超羨慕的,

     其實原本愛不釋手的是可愛的娃娃魚,但是牠們是肉食主義,

     怕毛毛蟲的我,不想伸食指下去餵食,

     所以你幫我選了漂亮的孔雀魚。

 

    


     尾巴比較大片,呈藍紫色的就叫做小藍吧!

     另一隻比較小隻,尾巴上有斑點的就叫做斑點吧!

     (真是隨隨便便就取好了。70bff581.gif )

 

 

 

   1234.jpg  

 


     今早拿來公司時,懂魚的小陳居然跟我說,

     『妳這個是斷背山瓶,裡頭的兩隻都是公的。』,哈哈哈,

     斷背山就斷背山吧,先好好的養活牠們比較重要。

 

 

     這是我的小小魚,游小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