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1OM6O

每每想到這肉的瀑布山,我都心生畏懼,目前還沒挑戰過,覺得應該找兩個弟弟來吃吃看才行,

因為我們是幾個人挑戰了這份肉肉山很努力的才把他吃完,這份量真的不容小覷。

/tmp/phpgdgu5Y

在辦公室附近,簡直是近到不行的地方居然有一家超厲害的嗑肉石鍋,在還沒來吃過之前,

完全不知道到底有多厲害,直到真的可以來吃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一位難求。

/tmp/phpAHRYJa

嗑肉石鍋的店門口有一塊超大的肉,不血腥,可愛成分居多。

/tmp/phpEnQcEn

因為太晚訂位了,只有七點的位置,天知道我是餓的前胸貼後背,

連等收桌子的五分鐘都讓我覺得超級難熬。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坐到位置,服務人員也趕緊地遞上菜單,跟我們介紹一下鍋物種類、自助吧,

然後就提醒用餐時間僅僅只有90分鐘,所以速度要加快喔。

/tmp/phpmKCiSB

一般的鍋物的價格都還不會太貴,但因為今天用餐只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就不挑戰肉肉山了。

/tmp/php3TfLAR

我們輪流前往拿醬料、飲料,居然還有霜淇淋機耶。

/tmp/phppK6FBl

重點是這邊的蔬菜種類還滿豐富的喔,而且每個人都發有手套,很注重防疫及衛生。

/tmp/phpsgGG5D

居然還有咖哩醬和肉燥耶,因為不想吃飯佔胃的空間,只好忍痛拒絕。

不過同行友人說咖哩醬濃郁,淋在烏龍麵上也很適合喔。

/tmp/phpwAJfFX

這次的霜淇淋口味是紅豆牛奶,我只吃了一小段,口味濃郁,重點是餅皮超新鮮脆口。

/tmp/phps6q6ai

醬料區,就看各自喜歡的就拿什麼囉。

/tmp/phpk2mTUE

除了霜淇淋機以外,還有這麼多口味的冰淇淋。

/tmp/phplwDNGv  

超級推薦大家要留點肚子來吃這邊的冰淇淋喔,口味很多又好吃。

/tmp/phpNaOp53

這是我的豬肉片,看起來還滿大一片的,胖的地方少,剛剛好符合我的期待。

 /tmp/php5CInLr

這是同行友人的沙朗牛,感覺也不錯內。

/tmp/phpv3882f

湯底的部分我再泡菜和養生湯底考慮了很久,後來選擇了養湯湯底,果然不負期待。

/tmp/phpDiI8b5

加上我喜歡的香菇、玉米筍和高麗菜,簡直就好吃到不行了。

不過一開始湯底會比較嫌一些,大概再加一次湯底就不會了。

/tmp/phptubjgV

玉米超新鮮好吃的阿,還有蛋餃,我也吃了兩個。

其實我敢吃的東西很少,大概就是蔬菜和菇類,

看我拿取的菜就知道了,因為我把重點放在冰淇淋上!

/tmp/phpIOZp7D  

肉片真的很不錯,又厚也不太胖,重點是也不會有腥味,

我沾了喜歡的辣椒醬油加一點白醋,剛剛好。

/tmp/phpkDxs5w

然後我還拿了寬粉,不過煮起來就沒想像那麼好吃了。

/tmp/phpxcGbRb

還好我有冰淇淋的救贖,餅皮好脆好好吃阿,我大概吃了三支吧。

因為感受太美好,所以我又約了一群人來吃!

/tmp/phpS3DULQ

第二次跟朋友來吃,這是神奇的玄米抹茶湯底,據說一開始的湯頭超濃超好喝,不過總是會被煮淡。

/tmp/phpfyv12w

這是巴西蘑菇湯底。

/tmp/phpaeaBaf

這次我選了上次沒吃到的黃金泡菜湯底,黃澄澄的顏色,蒜味濃郁!

/tmp/phpWwmX0x

這是用玄米抹茶湯底煮出來的菜,感覺很可口阿,湯底看起來真的還綠綠的耶。

/tmp/php13pbla

然後傳說中的肉瀑布就出現了,服務人員把肉送上桌以後還會淋上乾冰,

在霧氣飄緲間肉看起來更可口了。

/tmp/phpZqMExN

這位朋友每次都會配色,光看顏色和食材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吧!

/tmp/php07l4Br

其實這次我點黃金泡菜湯底有點小後悔,好像只能配蔬菜,不然配其他東西都有點小不搭。

湯頭喝起來不錯也很濃郁,就是很蒜。

/tmp/phpCSmQk6

重點是這次的霜淇淋是我的最愛阿阿阿阿阿~忍不住想跳舞轉圈圈,巧克力香草口味的阿。

我真的真的吃了四支,不過因為我是為了餅皮才吃的,大概就是這個分量而已。

兩次的感覺都超好,希望下次再揪著一起來吃肉肉山!

 

嗑肉石鍋台中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93號

訂位專線:04-23376633

官網:https://www.meatshotpot.com/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鍋好日,個人火鍋X燒烤,朝日堂旗下品牌@大魯閣新時代

(台中西區)良食煮意有機鍋物金典店,有機蔬菜吃到飽!

(台中東區)天圓地方職人鍋物@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1樓

(台中南屯)祖傳硰鍋魚頭,鍋類湯頭味美、特製蚵仔煎超好吃。

(台中西屯)萬客什鍋,國安店,還有超可愛送餐機器人@米平方商場

(台中烏日)龍涎居好湯,一湯一味,暖心暖胃@烏日三榮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