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賞櫻花了嗎?

因為我沒去,所以當在路邊看見美麗的櫻花時,就忍不住停下來拍了照,這還是人家家門口呢!

記憶中那片盛開的櫻花,還在阿里山上。

我們十二個人騎著摩托車從高雄騎上阿里山,幸運地看了日出、幸運地看見了櫻花雨,

直到現在,那時的悸動還深深黏在心板上呢。

 

B同學說:要怎麼樣才能擁有鑰匙進來看文章呢?

這組密碼只有一個人知道,給了他一把可以通往我心中的秘密鑰匙,卻從未出現過;

反倒是身邊的姊妹們,總是時時刻刻地關心,是否有什麼難解的問題?需不需要陪伴?

而往往,那個手裡握著鑰匙的人,總是找不到或根本不想找入口。

 

心情好糟。

這四個字我一直跟自己說,不想出現在這個網誌裡,不想讓這裡的晴天出現烏雲,

可它,偏偏下雨了。

灰色的雲朵不停靠近,一整個無能為力把它轉陰為晴。所以,那就下雨吧! 

 

抹去痕跡。

在自己的生命裡用力地把抹去另一個人存在的痕跡,那是一個怎麼樣的心情?

停止了,好嗎?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滴滴都不願想起,

而原來,在你抱著我哭泣的同時,我以為的你的真心流露,那背後,都是、都是謊言!

我的傷口,被用力掀開浸在好鹹好鹹的海水裡,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