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位在大佛山下的這家西堤,是第二次來。 

 上樓前的風景。

 1.jpg  

 

今天,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三樓靠窗的位置就坐,先送上濕紙巾、菜單,

服務態度是一流得快和好。

 2.jpg 

點完餐後,很快就開動囉!1176698174.jpg

3.jpg 

P1100142.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自從吃過西堤,這道菜好像都沒換過。36.gif

 P1100157.JPG

冰鎮過的鮮蝦和蘆筍都很新鮮,吃起來相當清甜,搭配的咖哩優格醬讓整盤的畫面相當美麗,

醬汁的咖哩香帶點酸,非常清爽且開胃。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4.jpg

焗烤過的白醬蘑菇帶著蒜味,起士和奶味頗為濃重;

方塊麵包用布巾包著,還保持著熱度,外皮烤得很酥脆,但裡頭卻很鬆軟;

香酥的麵包抹上一層焗烤蘑菇醬,會讓人一直想再續麵包。53.gif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5.jpg 

選用當季的水果,有哈密瓜、香瓜、蘋果和小番茄,

搭配的是香橙沙拉醬,水果吃起來鮮甜又爽口。

 

 

湯-松露野菇濃湯。

6.jpg 

每次都喝海鮮清湯的我,這次決定要換換口味。

濃湯端上來時,上面有烤過的條狀酥皮,可以沾著濃湯享用。

官網上說是由進口松露拌炒而成,我覺得好好喝喔,

濃稠的湯裡有很多切成片狀的菇類,味道香醇濃厚,一下子就喝完了,超級滿足。d16c4689.gif

條狀的酥皮我個人覺得太香了些,搭配一起吃會有些搶味。

 

 

沙瓦-每個人都有一杯,還可續杯。

P1100187.JPG 

沙瓦偏酸,是用萊姆汁和檸檬汁所調製而成的,

有點像是檸檬加上可爾必思的滋味,上面還有一顆超小的梅子,一整個超對我味。

帶點碎冰的沙瓦,可以清清口後好好地享用接下來的主餐。

 

 

主餐-法式鴨胸。

P1100188.JPG 

上回來彰化店吃也是點鴨胸,那回上桌的鴨胸,服務人員替我做切肉服務時,

切不斷的肉塊及不斷冒出的血水,連服務人員都愣住了,馬上替我回烤了一次,

接著送上來的鴨肉卻因為烤得太久過乾,連一丁點肉汁都沒有,

好心的大胖D幫我仔細地將肉切好,

但肉質依然硬的我咬的嘴巴超酸痛的,希望這次能吃到美味的肉阿。4fd9f2d3.gif

 

 

上桌的法式鴨胸閃著油亮亮的光澤,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7.jpg 

膽戰心驚的切開鴨肉,烤得香酥的皮在下刀的同時發出美味的聲響,

飽滿的肉汁沿著肉的切面流下來,放進嘴裡的肉塊,溢著鴨肉的香氣,

脆的會發出聲音的外皮加上多汁的肉,讓人在咀嚼時有滿滿的幸福感。1290900110.jpg

8.jpg 

有嚼勁的鴨肉沒有想像中的韌,我想是油脂讓肉質變的軟嫩,沾上醬汁更讚啦!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真的好太多,太好吃啦啦啦啦啦啦啦~

配餐的花椰菜簡單的燙過呈現清淡的感覺,就算沒有任何的調味料也能吃出青菜的清甜;

甜甜的番薯剛好去除嘴裡的鹹味。這一道主菜讓人吃得好滿足哪。猴16.gif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9.jpg 

有鑑於每次的巧克力袋都沒吃完,這次請服務人員幫我換成兩球冰淇淋,

至於巧克力的部分,就跟大胖D分享一下囉!

我喜歡這邊的香草冰淇淋,配上淋在上邊的巧克力濃漿剛剛好,連大胖D也吃的不亦樂乎。

 

 

飲料-雪沁藍橙。

P1100199.JPG 

有點像蘇打汽水的味道,美麗的顏色和清楚的分層讓人覺得心情好好,

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是戀愛的感覺呢,還有享用之前記得先攪拌喔。

P1100201.JPG 

 

 

今天的西堤,好吃得讓人覺得心滿意足。

好吃得肉味還在嘴裡流連,清口的沙瓦我還一連喝了四杯,

捧著脹到快要爆炸的肚子,一整個開心到了極點呢。chu.gif

 

西堤牛排@彰化四維店

位址:彰化市四維路69巷68號

電話:04-761-5252

官網:https://www.tast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