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TU只有兩個人的早餐約會,一整個猶豫不決,立馬估狗了一下,就來到了祕密廚房。msn32  

來到現場一整個超慶幸,還好我們有定位。

2

拿了MENU以後,就來到我們定位的桌子好好的點餐,在最後面,旁邊有個大窗戶。

3

從我坐的位置望過去,剛好有個上二樓的樓梯,話說,服務人員的腿還真漂亮。baa60776  

4

這就是店裡面大概的樣子,大面的落地窗帶進陽光,整個空間就算沒打燈也非常亮。

5

一進來右手邊就是點餐櫃檯,接著是雜誌櫃。

6

我點的B餐特製沙拉(NT130)先上桌了。

7

看到這一盤草,我真的超想哭的,為什麼只有沙拉和三片麵包!!

不過沙拉裡頭的蔬菜水果很豐富喔,蘋果、紅龍果切片、奇異果塊,豆苗、生菜等等,很豐盛。

8

優格沾醬和大蒜麵包,其實點這個就是為了大蒜麵包來著的,超愛吃大蒜麵包的我!

9

一邊啃著草(誤:是沙拉)優格醬還不錯,沾上水果和蔬菜都很好吃。

然後是這塊大蒜麵包,淡淡的大蒜味和奶油香,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剛剛好是我喜歡的。

一下子就嗑完了,就算一邊吃著沙拉,還是一整個很空虛,有股淡淡的哀傷。fjumonkey (13)  

麵包建議要趁熱吃喔。

10

看到TU的上桌,我真是一整個扼腕!

C餐法式吐司套餐(MT120),這麼豐富的菜色居然還比我便宜。我的真的是點心酸的。orz  

11

好心的TU分我一塊法式吐司,好平撫我的怨念。

而這片法式吐司還滿厚的,而且上面的蛋液看起來真誘人。  

12

咬下去超軟的,蛋液好香,有點微焦的邊緣,真的很讚。

跟我的大蒜麵包比起來,這真的是美味的要讓我流眼淚。1290900110  

13

讓人最難忘的就是這兩杯紅茶了。

我們隔壁桌的等了附餐咖啡等超久,而我和TU的出餐時間也相隔有點久,

都要以為我們飲料上桌時間可能要等到吃飽後了,想不到居然我們正想著的時候上桌了。

而且這紅茶超好喝的,我們選擇的甜度是半糖去冰,滿嘴都是紅茶香呢。147  

14 

人真的超多超多超多的祕密廚房,可能要多點耐心候餐, 

如果單純想優閒吃個早餐,又不趕時間的話,就帶本書、或雜誌,來祕密廚房,享用美好的早餐吧!

 

祕密廚房 Secret Kitchen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電話:04-23107755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