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下著小雨,已經上班到星期七的我非常需要一點點鼓勵,

於是,開著車來到大胖,享受一個人的早餐。1315477946.jpg

架上排排站的三明治,確定好才拿,也不能退換,這是為了維持品質的堅持。  

2

沒有變動的點單,想吃什麼或不吃什麼都可以在上面註記,只要有寫,幾乎都是客製化的。

3

櫃檯後面有一整箱不同的牛乳可以選擇,很多小朋友都會來這邊吃早餐配牛乳喔。

4

旁邊則是醬料區,有葷素可以選擇,用完了記得再放回原位,方便下一位客人使用。

6

很忙碌的櫃檯,幾乎是四邊都圍繞的準備餐點的櫃檯,大家都非常忙碌。24    

7

因為睡不著而早起的我,在假日非常難得的不用等待就有了位置。 

8

我在大胖不變的選擇,燻雞蛋堡不加醬和菜,還有熱紅茶一杯。

9

烤的酥酥的漢堡發出誘人的香氣,這厚度和膨度還真讚。good job  

10

有點微焦的漢堡,真的很大一顆。

11

打開以後可以先看見煎的微焦的蛋白,我超喜歡吃有點乾的蛋,因為酥酥脆脆的比較有嚼勁。

12

我把漢堡翻過來再打開,是為了檢查是否有加了美乃滋還是生菜的,不過大胖總讓人很放心,

只要有註記,都不會吃到不喜歡加的東西,而且,燻雞的量也不少喔。

14

我咬了一口的漢堡,跟我的手比起來,是不是很大一個呢?

第一口先吃到漢堡的脆度,但裡面卻是鬆軟的,這一口只有咬到蛋。

13

燻雞煎得香香的,並不會很油膩,配上蛋和漢堡,就是這樣簡單又好吃。

有些人喜歡加些醬料和生菜,我卻獨獨偏愛這樣沒有醬菜的單純口味。 1819624459  

15

在大胖裡,我總覺得熱紅茶比冰紅茶要好喝上許多,

濃濃的紅茶並不會太甜,但通常吃完一個大漢堡,紅茶我都喝不下了,直接外帶。

16

依舊忙碌的店員,這樣看起來加上外場的至少有七個人在作業,但常常還是因為人潮洶湧要等上許多時間。

17

位在通往大坑的東山路上,常常會在假日時聚集了好多愛騎單車的車友,

而且假日大家都比較碗吃早餐,所以都集中在某個時段需要排好長好長的時間,

如果怕等,可以先來電預約餐點外帶,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犧牲一點點的睡眠時間早點起床,

就不用跟別人擠在同個時段用餐了。

18  

大胖 兩個荷包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早餐店,

但因為媒體報導而再加上原本就很多的客人,現在等待的時間拉更長了,而我也很久沒再去享用。

這一次的感覺還是挺不賴,下雨而時間又比較早,讓我享受了一段還滿美好的早晨時光,

然後帶著滿滿的衝勁繼續上班去!go  

 

大胖 兩個荷包蛋

地址:台中市東山路一段189之12號

電話:04-24370041

の享用時間:101年11月18日

延伸閱讀:

上一次的用餐心得,大胖 兩個荷包蛋

 

IMG_3767  

然後,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住在東區的人有福了,今天去送文的時候發現大胖居然展店了!

目前還不確定開幕的時間,有消息會跟大家說的。

新店的大概位置:台中市東區和平街和大勇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