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香港隆堡麗景酒店住了四個晚上,都是看著這麼美麗的夜景入睡的。1819624435  

2  

從機場來到麗景酒店時,已經是下午將近四點了,TU正在等待check in。

3  

拖著行李進入時,對於乾淨整潔而雖然不是很大間的房間,其實很滿意了。

我們除了對於房間能看見的景致有要求、其他都是以方便、舒適為主。

4  

放下行李以後,我們稍微參觀了一下房間。進門左邊的櫃子就是放浴袍的地方,也有雨傘和拖鞋。

5  

電視下方的櫃子打開,放的是熱水壺和杯子,

但其實這幾天因為走的太累,我們都直接從便利商店提飲料回來喝。

20

飯店也有附咖啡可以泡,但水那麼小瓶,完全不想浪費拿來煮咖啡喝阿。

30

床就直接面對電視,所以走到空間很小。

31

房間裡面有很多都要錢,所以記得要看清楚價目表,才不會誤用或誤食。4a6d53920a332  

像是冰箱的東西,全部都是貴鬆鬆的呀。

6  

接著就是浴室啦!浴室算是乾濕分離,但是是沒有浴缸的,只能淋浴,但該有的東西都有,不用擔心。

7  

浴室裡面的礦泉水是免費的喔,就算沒有喝也要記得藏起來,不然不會補新的,像我就喝很多,

這麼一小瓶,真的不夠喝,但一天一瓶新的,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32

沐浴乳、洗髮精、香皂和身體乳液都是CRABTREE&EVELYN的喔!1176698174  

在台灣也有許多民宿或飯店用這牌的備品,所以在這邊能夠洗到它們真的非常開心哪,把每天的疲憊洗光光!

8  

喔,這就是我們的樓層,位在第26層。

9  

麗景酒店的地下,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一樓,我們最後一天就是把行李寄放到這裡的。

10  

隆堡麗景酒店的招牌,下方就是香港夜景的剪影哪。

11  

第一個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來時,就坐在窗戶旁邊看到這番的景色,雖然很累很累,

但我還是窩在沙發,很安靜地欣賞只屬於我的美麗。1819624459  

12  

接著,我要上飯店最高層樓的空中花園。

14  

電梯裡有顯示sky garden的樓層,就在40樓。

我很喜歡香港所有地方的電梯,又快又安靜,幾乎沒啥感覺就到了高樓層。

15  

結果,先迎接我的是這片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景致,這是一片大玻璃,就貼著建物的邊緣,

別嚇壞,倒影中的那雙腳,是本人我的腿。我靠近玻璃時,腳抖的厲害,真的幾乎是貼在玻璃上,

能夠清楚地看見地面,還有遠方的風景,但站在這邊才知道自己還真的有點小小的懼高症。7f5341cc  

16  

我跑來站在欄杆旁邊,這麗景酒店未免也太好,連欄杆都做透明的,

雖然沒有剛才那片玻璃這麼恐怖,但也真的夠可怕了,

上頭的風很大很大,千萬記得別離欄杆太近,於是,怎麼拍都能拍到這樣的美麗了。4a754ede44fe7  

17  

但另一邊的風景就沒這麼清楚了,香港這幾天的霧真的有點濃阿。

18  

但就算是有點迷濛的維多利亞港,還是美到一個不行哪。

19  

是不是很適合提罐啤酒,就這樣靜靜地欣賞呢?

22  

說起來還真的很不好意思,第二天我們出門的時候,床鋪整個都是很亂的,

想不到回來會看見這片光景,天啊,我們兩個人從台灣帶來的小被被,居然被這麼禮貌的對待,1775465359  

還好好地摺好放在枕頭上,我和TU還真的是好笑又害羞的。結果被惹得今晚忘記上空中花園拍照了。

23  

當然,第三天也不能錯過的好風景,跟第一天的晚上一比,今天沿岸的燈比較多,感覺也比較亮喔。

24  

今天也拍下方的風景,簡直是不夜城的香港,到處都是燈光,怎麼看怎麼迷人。

26

有沒有看見如流金般的車道?這樣的燈海一直蔓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25  

從26樓拍到的就是這樣,除了會被前方和兩旁的大樓擋住以外,視線也會比較狹窄。  

28

第四個晚上了,因為已經很晚很晚,四天的行軍之行其實讓我疲憊不堪,

縱然如此,我還是站在空中花園裡、看了很久、很久的維多利亞港和夜景。 baa60776  

29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見飯店的欄杆,整片都是用玻璃製作的,所以就算是小朋友,

也是能站在空中花園裡,看這百萬也買不到的夜景。

 

整體來說,在香港的四個晚上都住在麗景酒店,我們的印象都非常好,

我們選擇兩天整理一次房間,會留言給房務人員,也附上小費,

房間雖然不是很大,但光是這樣的夜景和舒適度,都讓人覺得很滿意。good job  

依照樓層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房價,因為看到的view不一樣,所以價格會有高低,

而且入住的當天會收取HK1000的保證金,盡量以現金付,不要過卡,比較有保障。

反正付掉的一千元,如果沒有在房間內做什麼消費的話,還是拿的回來,

當做最後一天的旅遊基金就好啦!

來香港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麗景酒店喔,離地鐵近、view又好,

周遭也很熱鬧,跟香港很多其他的飯店比起來,還算是超值的啦!tsai_2  

 

香港隆堡麗景酒店

(HOTEL PANRAMA by Rhombus)

官網:http://www.hotelpanorama.com.hk/default-zt.html

香港行程及票卷參考: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