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又買了一瓶GRAND KIRIN,真的很喜歡每次的瓶身設計,太有感覺了。

趁著跑完步身體熱著的同時,大大喝上一口,只有讚而已阿阿阿~(對身體不好不要學阿~)

z2

是Lager啤酒,和前一款ale啤酒(心得)差別就在於酵母和發酵溫度。

這個我實在沒有太大的研究,看了網路上的資訊大概就是Lager啤酒會口味較淡喝起來比較清新;

ale啤酒則會有比較豐富的果香。

z4

最喜歡看到啤酒出來的時候了,我沒有用任何技巧,倒出來就是這麼剛好的比例,綿密的泡沫在上層,

下方則是美麗琥珀色的啤酒,光看都覺得清涼極了。

z5  

第一口,好苦,我都皺起了眉頭,不知道是不是剛吃了比較甜的水果?

後味就是很啤酒的啤酒,這樣好像沒有形容到,哈哈。先苦而後甘,這是我的心得,但越喝越順口,

沒有太豐富的味道,比較單純,但餘韻無窮,就是越喝越好喝啦。

 

延伸閱讀: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WHITE ALE,果香繚繞。

(7-11)KIRIN午後の紅茶-無糖紅茶,おいしい無糖!

(7-11)GRAND KIRIN 梅雨のエキゾチック,獨自撐傘走過的街道。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JPL,像卡住的心情,苦且無語。

(7-11)麒麟 GRAND KIRIN精釀啤酒「飛機雲與我」,是初夏的晴空。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