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天到官也街,其實到目前為止都還不知道要嘗鮮些什麼,手裡握著名單,卻有種不知要去哪的感受,

就那麼剛好在地堡街遇見了新好利,所以當然要來試試看道地的葡式蛋撻。嘻嘻嘻嘻  

2

在網路上查詢新好利,其實應該都知道他們家最出名的是燕窩蛋撻,一進門就能看見新鮮出爐的蛋撻,

但TU還是無法接受新的口味,堅持來澳門就一定要吃澳門的葡式蛋撻,所以就沒點這一味了。

3  

新好利的菜單,有兩面,另一面是麵和飯類的,看見這豬扒飽的價位,總算讓我們放心一些,

沒辦法,威尼斯人裡面的大利來記貴到爆炸(一個豬扒飽MOP48)(下方有圖為證)。嚇到  

11   

本來我是想心一狠,想說都來到這邊了,就把它花下去吧,現在想起來還好沒花,因為真的差滿多的。

其實我查詢到的大利來記,除了在威尼斯人有以外,在官也街附近也有一家,只是我們沒找到,

雖然可惜,但還好有吃到新好利。哇  

4

就為了這一味來的,看起來超級可口的蛋撻,很酥的皮,有點微焦的內餡,還附湯匙。

TU是說算好吃的,而且不會太軟,內餡香噴噴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我看他也沒用湯匙,

直接用手拿起來吃,餅皮脆的還會喀茲一聲喔。

5

一定要配些飲料,檸檬茶, 凍得比較貴,右邊這罐是糖,自己調整甜度。

其實喝起來茶味很淡,就算我們用力戳了檸檬了還是不夠酸,

倒是加了很多糖,味道才重一些些。挖挖  

6  

豬扒飽終於上桌啦,烤的超香的~那個麵包阿,看起來比那塊豬排還吸引我。

7

把這三個排在一起,豬排看起來真的很大塊吧,而且顏色不錯,看起來也不太胖,我想我應該能夠接受。

8

這麵包上面還有烤痕,看起來好好味喔,而且還會燙手喔,要小心。

9  

因為旁邊有坐人,為了顧及形象,所以我們是撕下來慢慢吃的。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喔,看起來是硬的,但其實只有表皮因為烤過稍微硬硬的,

咬下去卻是紮實帶著鬆軟的,有咬勁,散發著麵粉的香味,越嚼越香。GJ  

10  

豬排是有醃漬過的,所以單吃比較鹹,難怪要跟麵包一起搭著吃,肉質很嫩,幾乎一咬就開,

帶有骨頭所以咬的時候要小心,比較胖的地方我就不行了。

兩者搭在一起真的還滿好吃的,只是我更愛那塊麵包,好吃的會讓人念念不忘哪。kekeke  

 

新好利咖啡餅店

地址:澳門氹仔舊城區地堡街13-14號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8月

澳門四天三夜行程參考:請點此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