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到澳門第一天的晚餐,我們是在澳門漁人碼頭內的餐廳用餐。

原本是屬意賈梅士葡國餐廳,但在看過他們的菜單和價位以後,就默默地闔上菜單本,然後尋找下一家餐廳。a159bfb36a1e7f44e964722745512b7f  

2

我們站在和花亭外頭很久很久,也翻了下菜單,才決定要進去吃。

菜單所有的食物都有照片可參考,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但就不知道是不適僅供參考?哈哈。

很大間的和花亭,一進去就有服務人員帶位,不僅空間大,座位也多,而且,居然都坐滿了!

3  

我們兩個很客氣地只點了兩個烏冬、一盤炸物,一碗湯和一杯果汁。

4

裡面的裝潢也都十分大器,雖然座位很多,但坐起來跟隔壁並不會太侷促,雖然隔壁的聊天內容我們都聽得到。

6

一入座就會先上的熱茶一杯,很貼心的是用茶包泡的喔,不是一般煮好一大鍋用倒的熱茶,

而且隨時都有服務人員會注意杯子是否空了,馬上會過來添加熱開水,我覺得比較介意的是,杯子好燙喔。

雖然茶還不錯喝,但那個杯子真的太燙手了啦。旁邊是我們加點的現打芒果汁。

7  

雞軟骨先上桌啦,旁邊除了有生菜以外還搭配了黃芥末醬,雞軟骨的顏色看起來真的滿優秀地。3  

8

超好吃,熱呼呼地送進嘴裡,牙齒咬著會喀茲喀茲的,軟骨的脆度真的好讚,炸衣沒有油耗味。

當然沾著醬吃也很不錯,感覺比較不那麼膩口,剛剛應該在啤酒節買個啤酒來配的,超下酒。5  

9

醃漬過的嫩薑就放在旁邊任你夾,我超愛吃的芥末也在一旁,就算今天沒吃到壽司,我也用雞軟骨沾著芥末吃。

10  

烏冬,就是烏龍麵啦,我們都是點湯的,後來才想到,我們明明還另外加點了海鮮湯!

但這烏冬的湯頭看起來清澈,只有魚板和蔥珠的點綴,這麼單純的口味,我最喜歡了。

麵條真的又滑又Q又有彈性,蘇嚕囌嚕地一口一口吸進嘴裡,再慢慢咀嚼,好彈牙。d16c4689  

11

這個新口海鮮味噌湯超乎我們想像的好喝,裡面充滿了海鮮料,魚類、蝦子、蛤仔等等,料超豐富的,

味噌帶了點辣味,更提引出海鮮的甜,湯頭好鮮、好甜,層次豐富。1819624459  

12

好像有些點太多菜,所以我和TU開始分配食物,我撈到蝦子以外,還有干貝唇,但其實有小塊干貝啦。

13

烏冬的湯頭是清澈的,但卻充滿了高湯的甜味,感覺不像是人工香料,喝了也不會口渴。

我幾乎把這碗湯都給喝完了,那海鮮湯也是好喝的想讓人和TU站起來手挽著手轉圈圈說。兩人轉圈圈  

14

這就是我說的只要喝到只剩三分之一,服務人員馬上就會過來添加白開水的茶,

並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麥茶,是茶包,雖然可能不是挺好的茶,但誠意十足啦,我也喝了兩杯。

差點忘了說還有杯芒果汁,應該算是帶著冰沙的,好濃好香的芒果汁,真是太好喝了。

15  

雖然幾乎都是吃些湯湯水水的,但我們對和花亭卻有還不錯的印象,服務人員、用餐環境還有餐點的品質,

都是在水準之上,在飢餓交迫的澳門夜晚,我們算是捧著肚子出和花亭的門的,吃得非常開心哪。樂奔  

題外話:我原本以為這家店叫做「梅花亭」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資料,才發現原來我誤會了,

漁人碼頭根本沒有梅花亭這家店,原來是我把「和」看成「梅」了,難怪找不到。傻笑  

 

壽司和花亭@澳門漁人碼頭開普敦館

和花亭相關網址:請點

澳門漁人碼頭官網:http://www.fishermanswharf.com.mo/eng/ (右上角可選繁體)

從威尼斯人到澳門漁人碼頭:出酒店西翼大堂搭往金沙娛樂城的接駁車,下車過馬路就到了。

地址:位於新口岸友誼大馬路和孫逸仙大馬路的交界(澳門漁人碼頭開普敦館)

澳門四天三夜行程參考:請點

我們の用餐時間:102年08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