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要領獎(嘿嘿)的關係來到台北,單純為了吃中餐,

找了個看起來還滿熱鬧的地方,停好車就開始找吃的。

所以說,能和上達咖啡洋食館相遇,也只能說是緣分哪。哇  

2

今天跟長官一起出席,難免緊張,明亮的室內,是上達咖啡給我的第一印象。

桌墊採用鮮綠色,在白色的包圍之下,感覺好鮮明。因為拘謹的關係,我不太敢拍照,哈哈。挖挖  

上達咖啡有義大利麵、咖哩飯等等,我們都升等成了套餐,有麵包、沙拉。

3  

才剛坐下一會兒,麵包和沙拉就上桌囉,超級厚實的法國麵包抹上香蒜醬和佐和風醬汁的沙拉。

法國麵包真的很硬,我要非常用力咬才能把它們撕開;

至於旁邊的沙拉,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和風醬,所以還不錯。

6 

座位有沙發區和我們坐的椅子,再往右邊一些就是天花板做造型的地方。

去化妝室的時候,看見天花板用木板隔成一線一線,所以陽光會從玻璃透光的地方篩下來,美極了。

而且旁邊好多綠色植物,感覺就是很舒服的環境,有陽光、有綠意,好自在。1819624410  

4

餐點也很快就上桌了,我點的是日式炸雞塊咖哩飯,雞塊的顏色讓我想到繼光香香雞,看起來很棒哪。

5

觀察一下咖哩的部分,感覺非常濃郁,看的見的有馬鈴薯和胡囉蔔塊,而雞肉塊都滿大塊的。

7

咖哩醬非常讚,不甜不膩,剛剛好的調味,但有點稠,是我比較不習慣的地方,跟著飯一起入口,

飯煮得很好,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跟咖哩醬汁天衣無縫地搭阿。

8  

雞肉炸衣很紮實,所以有些硬,表皮是酥的,肉質部會太乾,單吃也行,本身就帶有鹹味,

沾著咖哩醬汁一起入口,炸衣不會因此變軟,還是會喀茲喀茲的。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喔,不會太撐也不會不飽。

9  

紅茶真的很好喝,有些店家會比較不注重附餐這一塊,但他們家的紅茶我很喜歡喔。

達到止熱解渴,茶香淡淡地蔓延著,很貪心地想要再喝大杯一點,哈哈。happy2  

10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速速用完餐就要前往會場,往內再拍一張。

那陽光灑落在餐廳內的感覺是不是很讚?

11  

查詢了網路上的資料,原來是由上達書局開的,

雖然跟書店分開的,但餐廳裡頭所感覺到的氣質是可以感受和一般不同的唷。

價格雖然比想像中的高一些,但用餐環境真的還滿舒適的,

若無限制時間,我還真想帶著一本書,在陽光下,舒服自在地坐著度過美好時光哪。d16c4689  

 

上達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6-1號

電話:02-23563648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7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