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耶,我終於也集到了。這一次應該是史上最快的一次了!1819624435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人跟你搶,你就會覺得那個東西非要不可,於是乎,我連東西都還沒有買,

就先把兩個束口袋給緊緊抱住,深怕一個不留神,就會被人家拿走了。

082

這是兩款包裝袋的背面,我覺得這兩個圖案和顏色也都很好看哪,

如果這兩種也推出袋子的話,我一定立馬就去買。

085  

先來看看河童軍款吧!右上角的白兔妹只拍到一半!

熊貓哥、壞東西還有河童軍等等,大家都是手舞足蹈的!

臉上表情也超快樂,看了也覺得開心了起來。chu  

088  

這張可以清楚看見帆布的紋路。

086  

下面兩個角因為要固定背帶,所以多車了一道,也比較不會變形

背帶(繩索)就在這邊打個結而已,也可以自己調整寬鬆程度。我喜歡下方鬚鬚的樣子。

090

把束口袋整個反過來,裡面的材質有點像是防水的,但我沒有試用也不知道能不能防水。

裡面也車縫了一個側標。

091

上方束口的地方,車縫線算是整齊,而且仔細觀察一下,兩邊的背帶其實就是繞一整圈的,長度就是固定的!

092

接著是另一個,我個人覺得這顏色好像有點奇怪,是藍綠色的?

093

這個顏色加上暗紅色一整個讓阿朗基有瞬間變黯淡的感覺。

095

一樣是下面兩個角用金屬環加上繩結做固定。

096

這是背面。

094  

裡面也一樣選用顏色相近的布料縫製而成。

因為是收藏,所以拍完照以後又好好地把它們兩個收到包裝袋裡面去,

這一次是非常快速而且失心瘋的,

在店裡時架上只剩下兩個白的一個藍綠色,白色已經被人捷足先登,

不管怎麼說剩下的兩個勢必得一起帶走才行!衝啊  

我就抱著兩個束口袋在裡頭,拿出手機計算機,慢慢地算好,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多的東西,

所以總共買了下面這些!

076  

還有一些先被喝走了,不過除了可樂以外,其他都有第二件六折,算起來還滿划算。

但我個人是覺得一個束口袋要集滿五點再加NT269是有點貴阿,

不過因為喜歡阿朗基,所以也沒辦法的事阿!momo-01  

 

相關集點網址:http://event.family.com.tw/2015aranzi/

全家官網: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謝謝~

直接點選下方圖示就能連結到粉絲頁喔~   

微笑,每一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