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  

我真的觀察這家豆花和圓仔湯很久,直到真的想去買已經是來烏日超過一個月以後的事情。

但你也知道,當認真起來想買的時候,

偏偏路過三次都掛上「今日售完」的牌子,那ㄟˇ阿內?4fd9f2d3  

才一點半或兩點ㄟ,如果說是傍晚也就算了,不是才過中午不久嘛?

有了非要吃它的決心,只了一天,我早十分鐘去買,想不到我買的居然是最後一碗,

老闆說賣完我的就要專心做別人一次定45碗的,所以就不賣了!才12點多耶!超誇張。

A3005  

他們攤位有兩個鍋子,一個煮紅豆湯、另一個是花生湯,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都只有賣圓仔湯喔。

湯底就是紅豆或花生口味,湯圓是現煮的!看到湯圓浮在滾滾的湯上,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我一邊吞口水一邊忍到回去才吃,打開以後,湯圓重的都沉下去了,剛裝起來的時候都浮在上頭喔。

A4

湯圓是有點方型的,剛切好就下去滾了,不然來不及賣。

湯圓超好吃,很Q、又有彈性,超有嚼勁的,而且還滿大顆的喔。

A5  

紅豆煮的超粒的,剛剛好,不會太綿太鬆,每顆都很飽滿實在,好吃。

A6  

不像家裡自煮的紅豆湯,因為紅豆還帶著脆度,所以湯頭顏色沒有那麼多沉澱物的感覺,

但甜甜的很好喝,也不會過於甜膩喔。

吼~寒流來襲的這時候,真的喝一碗就飽了,

而且紅豆湯還超燙的,湯圓也要小心吃,不然會燙到舌頭喔。

真的要手腳很快才能買到的圓仔湯,下次我想試試看花生湯底的!

 

因為沒有名字,網路上也只找到一篇蘋果的報導。就叫做烏日市場圓仔湯。

 

烏日市場圓仔湯(夏天是豆花)

位址:台中烏日中山路二段196號(烏日警分局斜對面)週一休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