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難忘上一次在這邊吃到一口地瓜同學的究極親子丼在嘴裡留香的滋味,

所以這次跟兩個上海小朋友也選了這家再來吃一次。

首圖不用說就是讓我們大家都口齒留香的比內雞之究極親子丼!

a3

有極上親子丼和究極親子丼,差別是前者是使用雞胸肉,後者是雞腿肉,所以後者比較貴。

a4  

店內空間跟我們上一次來都一樣,充斥著炭烤的香氣。

a5

包廂非常小一間,就是剛剛好夠坐而已。

a6  

冬天來是熱茶,夏天來就是冰茶了耶!

a7

調味料,左至右是胡椒粉、七味粉、醬油。

a8  

來了阿~我的內心好激動阿,因為上次點了唐揚雞定食(心得),這一次一定要雪恥的!

a9

好讚阿~我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氣。半熟的蛋液、散布的雞肉,醬油的香氣,一切都很美好阿。

a10  

吼~為什麼日本的飯都煮的這麼好吃阿?飯充滿了醬汁的香氣,一點鹹香,不會太軟爛,好好吃喔。

a11

雞肉就更不用說了,選用的是是帶皮的腿肉,有被炭火烤過的氣味,肉質相當鮮嫩,帶著咬勁,

由其是那微微散發的炭烤香氣,讓雞肉更好吃了,皮不會軟,有點QQ的,也很好吃。

比內雞蛋之蛋液好滑嫩,完全沒有腥味,讓人完全想大口扒飯。

a12  

對了,我加了七味粉,事實上我是想要帶點辣味的感覺,但並沒有耶。

雞肉真得相當的嫩又香,很後悔只有點小碗的,但還是吃得很開心,一粒米都不剩!

667

當然要來一張美肌過後的合照,大家都很喜歡的比內雞!讚喔!

比內雞的位置在太陽大廈的八樓,對面是SWAROVSKI,這樣就比較好找了吧!

 

銀座比內や  本店 (ぎんざひないや)

位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5 太陽ビル 8F

延伸閱讀:

2015.盛夏東京 

2014‧藍の東京

(2014‧藍の東京)銀座比内や本店,究極親子丼超好吃的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