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nmWyB  

說真的,如果不是哥哥回來,

我怎麼也不會去買這一杯咖啡在便利商店要價NT99,特價NT79的咖啡哪!

總是喜歡新鮮貨的他,只要想到就是提著購物袋前往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逛,

每次回來都是一大包的零食,買也就算了,常常沒吃完就又飛回廣東,不過還好這是咖啡,放不得的。

/tmp/phpCBz18p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說可以請店員幫忙加貝禮詩香甜酒,也可以和我們一樣回家自己加。

剛倒下去的時候,熱氣往上冒,除了奶香以外,好像有種焦糖味衝了出來,

一開始我並沒有攪拌,想說這樣喝起來比較有層次,的確,滑順的奶泡上面有殘有貝禮詩的氣味,

有一點點酒精的感覺,味道香甜;

再喝一口,已經是咖啡的本體,

除了是拿鐵以外,多了種混和貝禮詩奶酒的特別味道,整體突然厚實了起來,

本來單喝拿鐵還會覺得有點水,但神奇的是家上了這麼一小罐奶酒竟然有這麼大的變化,

雖然含有酒精,其實是在後味比較明顯,也只是輕輕地留下了一抹足跡,下一秒就不見蹤影。

我覺得很好喝,畢竟我很不喜歡喝拿鐵,

但卻喜歡上這只是加入了小小一瓶奶酒卻帶來層次豐富的咖啡。

/tmp/phpLiNqRl

很難想像貝禮詩的味道,確給咖啡帶來了完全不一樣的風味和新鮮感。

雖然只有小小一瓶,但還是含有酒精喔。

 

延伸閱讀:

(全家)很像什錦麵的野菜強棒風味拉麵。

(全家)日式炒烏龍,沒有炒過的感覺,像是自己拌出來的。

 

(全家)唐揚雞丼,看起來脆脆的外皮呢?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