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在1%開幕不久就知到這家店了,但一直都沒有去買。

何其有幸能在參加跑團練習後居然能吃到1%Bakery的西班牙檸檬蛋糕當作補給阿?

非常克難的在地上切好,但等不及大家說開動我已經先拿了一片起來了。

A2  

還有附一小小盒的檸檬醬,好喜歡這樣酸酸甜甜又不膩口的檸檬醬喔,配上檸檬蛋糕真的是太棒了。

a3

隔了幾天,我就自己來買了,雖然我詢問過店家是否可以拍照,但我還是拍的小心翼翼的。

櫃裡有很多的蛋糕,但我今天就是要來買西班牙檸檬蛋糕的,所以其他就下次再來看吧!

a4

進店內的又手邊是蛋糕櫃,中間是結帳櫃檯,左邊有個小小的用餐區,裡面也坐了不少人喔。

a5

好喜歡被充滿綠意的牆面包圍起來的字樣,配上鮮橘色的柱子、店門口牆面非常醒目哪。

a6

就連盒子和提帶都是大膽的配色喔,但非常好看。

每一盒西班牙檸檬蛋糕都有附一小盒的手工法式檸檬醬。

a7

好漂亮的蛋糕體,周圍是烤的極好呈現美麗的褐色,

可以看到旁邊有流洩下來的檸檬糖霜,雖然是很薄的一層。

劃開一刀再稍微回烤過後,這花開的真好哪。

a8

因為是蛋糕,所以本體十分紮實,切的時候要稍微用力一下。

a9

每一片我都仔細地抹上檸檬醬,先咬到的是上層有糖霜的部分有點脆脆的,糖霜吃起來並不會甜膩,

而是帶著微酸的口味,但我覺得最棒的是檸檬醬帶來的小驚喜,

突如其來的酸度讓人驚艷,過了以後是溫和的酸甜中和,咬了一口還想再咬一口。

a10  

蛋糕本體很濕潤阿,而且紮實中帶著鬆軟,不會太硬,

有點像磅蛋糕的咬感,加上檸檬醬真的是天作之合阿。

喔~我好愛這款蛋糕,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甜中帶酸的滋味讓人想再來一塊,

這樣的天氣,冰過再吃,真的再適合不過了,舌尖留下來的是清爽又可口的檸檬香哪~

 

1%Bakery

位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71號

電話:04-23108100

官網:https://www.1percentbakery.com/

延伸閱讀:

(台中)Amo*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台中)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HOARD chocolatier

(台中名產)阿明師老店太陽堂,超愛檸檬蛋糕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