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一篇照片非常少的食記,但能讓從不喝果汁的我再三去購買,就真的很神奇吧!

現在想到那原汁原味的綜合果汁還會想流口水哪。

a2 

會知道阿鎮現榨果汁是在台中市政府,那時候Mi說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地下室的果汁,

一向不愛喝果汁的我因為口渴和同事一起下樓買了一杯,

看到他榨汁的過程才知道跟我所知道的完全不一樣~

他們有個榨汁機,水果放進去就自動過濾掉水果渣以後就是果汁了,

真的完全不加一滴水,我也沒看到他加糖,這樣真的會好喝嗎?我總是這樣問自己。

喝了一口簡直是驚為天人阿~原來這就是水果打成汁以後最最最最原始的味道了。

有酸有甜,這才是真正的果汁!

a3

這一天我去買了一杯小杯的綜合果汁,每一杯都會加入一顆金桔喔,

我看著店員陸續加入金桔、芭樂、鳳梨和蘋果,只要杯子還沒滿就是一直不停地加入水果,

所以完全是真材實料阿!

真的好好喝喔,不會那麼甜,也不會酸,非常天然的味道,

夏天除了喝飲料以外,偶爾也考慮喝喝健康的果汁吧!

 

阿鎮現榨果汁@北平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28號

延伸閱讀:

(台中)百年老店,好喝又退火の大同青草茶、養肝茶@大同參藥行

(台中)興中街(明)古早味紅茶,據說是六十年老店哪,木瓜牛奶也好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