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家鶴山飯館是戶外教學以後帶我們來吃的好料,又熱又累了一整天,看到桌上的迎賓麻薯,

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要不是要等大家一起開動才能吃,不然好想咬一口喔。

a2

直接進入吃飯時間。因為我們到了以後,菜就一道一道接著上,我們幾乎沒有等待到,

而且大家也是筷子一到手,就開始往面前的餐點夾了。這一道看起來好好吃的雞肉。

a3

菜頭籠仔,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阿,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阿嬤醃漬的菜頭籠仔(心得)。

a4

很單純的白斬雞,但不知道是吃什麼東西長大的,肉質很甜也不會乾柴不用什麼沾醬就很好吃。

a5

老菜脯雞湯,雞肉給的超多的,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我沒有吃雞肉,光喝湯就讓整個身體都超舒服的。

忘了說那個麻薯好好吃阿~為什麼每個人都只有吃一小顆阿。

a6  

我也喜歡這個熱茶,水壺很重喔,不是麥茶是好喝的紫蘇梅茶喔,

我們喝完了一壺請店家幫我們再上一壺。

a7  

這蘿蔔糕煎的真好看,好期待它的味道。

a8

米糕加上炸過的小饅頭。

a9

看這斷面,每一口都有好香的料,而且感覺是手工作的,咬起來不是很紮實,但也不會軟的過頭,

臘味很香,表皮煎的好脆,超好吃的。

a10

小饅頭好像是奶酥口味的,表皮炸的酥酥的,裡面卻很軟,不會太甜,

有點像是炸過的銀絲捲包料那樣子的感覺。

a12

這個咖扣真的有夠大一個的,底下鋪的居然是白麵條!而且浸在滷汁中,看起來好美味。

a11

老爸幫我夾了一塊瘦肉,還有麵條,這麵條一點都不爛,而且好Q好有彈性,瘦肉也不會太乾。

只是這麵條真的相當好吃,滷汁也不會太鹹,很香。

a13

炸魚塊,上面有特別的醬汁。魚塊肉很軟,是白肉魚,一點點的醬汁還有芝麻提引了整體的香氣,

炸衣酥酥脆脆的,咬起來不會扎口。

a14

這筍子的名稱應該是共阿筍(台語)煮起來的湯又清澈又甜,筍子煨的好軟好好吃。

a15

吃到這邊我已經很飽了阿,又上了一盤高麗菜,高麗菜是家常口味相當的青脆。

a16

這個超特別的,是竹筍加大腸滷過後下去蒸,老實說,這道菜一上桌的時候味道不是挺好聞,

但因為這兩種菜我都滿喜歡吃的,還是夾起來試試看!

a17

大腸本身很好吃、也沒什麼腥味,滷的好香,可惜的是旁邊的筍子,味道全都融在醬汁裡,

結果吸附了大腸的味道,筍子味道就變得怪怪的。

a18

這個也未免太狂了阿,蒸的番薯,

雖然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但大家還是每人拿著一塊咬著說,這是招牌不吃不行!

我也拿了一塊,地瓜本身的甜味好棒,而且好軟又沒有絲,吃完地瓜感覺好清爽,也有去油的效果。

a19

大家都捧著飽到不行的肚子準備走回遊覽車上。

一樓的牆面掛著的都是老闆和名人的合照還有簽名。

a20  

這附近真的不好停車,而且巷弄又窄,來的卻都是大台的遊覽車,連會車都很難,

但從我們開始吃飯到離開,客人都是一直絡繹不絕的整團整團的來,生意真的超好,

我覺得口味和調味都不差,而且有幾樣招牌特色菜真的很好吃,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停車站距離餐廳有段距離,跟著人潮走應該就不會錯了。

 

鶴山飯館

位址:苗栗縣公館鄉鶴山村7鄰233號

電話:03-7220226

延伸閱讀:

(台中潭子)田媽媽的店,欣燦客家小館。

今天吃什麼雞?黑公雞風味餐廳(彰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