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職場上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我很喜歡這一群人,大家想著能去哪邊享用美食,

我們談論重機、我們聊著生活和健康,

一切是這麼難能可貴,可惜過了這段時間,大家又各奔東西,

到時還有誰會記得現在的美好呢?有,我來負責幫大家記得。

a2

曜烤肉是同事推薦的,不太大的店面,要是沒訂位,可能就被安排在外頭了。

看過去的方向是生啤酒的位置還有櫃檯兼烤台,一整個很忙碌的區域。

a3

點單看似很多,但其實項目品類都很清楚,ㄧ開始我們還想,每一串都超便宜的耶,

所以就拼命點,吃不夠的再劃記、再點、再吃,再劃,

直到隔天要收錢的時候,才知道這是個便宜的陷阱阿。

a4

四季豆和杏鮑菇(都是NT30/串),

四季豆吃起來很清甜,沒有烤肉醬,杏鮑菇也是,只灑上了胡椒,

幾乎都是吃原味的,很好!

a5

生啤酒阿阿阿,可惜前一天我才腸胃炎,不然我超想喝的。

這邊選用的是ORION生啤酒,記得沒錯的話當天是有特價喔,但一杯還是不少錢,

海量的朋友聚餐,拜託下次選別家,哈哈!

a6  

豆皮照燒(NT20/串)。

a7

德式香腸(NT60/2串),總之就是1串NT30,香腸烤的乾乾的,不會油膩喔。

豆皮不會甜甜的喔,雖然是照燒口味的,但脆脆的很好吃。

鮭魚飯糰(NT40/個),我指定要吃的,上面烤的有點焦脆的那個顏色看的我一直流口水。

非常好吃阿,這個飯糰,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比較硬,

但我個人就偏好這種感覺咬起來像是鍋巴的飯阿,

鮭魚香鬆的味道,烤的脆脆的邊緣配上海苔超好吃的,還有醃漬蘿蔔干可以搭配!

a8

日式炸雞(NT90),因為肚子的關係,所以我就沒吃炸物了,但看起來頗讚的。

a9

五花肉串(NT80/2串),胖胖的五花肉排排站,中間還夾著蔥段,感覺不賴。

七里香(NT80/2串),烤的好酥好香,醬汁都收的很乾,好吃。

a10

帶骨牛小排(NT180),看顏色就覺得很不賴,只可惜我不能吃牛。

右上忘記是什麼魚了,我也沒吃。

日式麻糬(NT70/2串),上面有甜份不會很高的花生粉,軟軟綿綿的,帶點Q勁,我喜歡。

a11

豬肉蔥燒(NT100/2串)這是把所有點的東西全部都堆成一盤的。

沒吃蔥,也就沒有試豬肉蔥燒了。

a12

不停地再加點,雞軟骨(NT80/2串),軟骨的邊緣有點焦,脆脆的只有鹹味還不錯。

雞皮(NT/2串),雞皮看起來很讚阿,我拿了一小段來吃,

好酥脆阿,而且中間的部分也不會軟喔。

雞肉串(NT80/2串),雞肉連著雞皮一起烤,雞皮香的要命,雞肉也不會太乾。

a13

鯖魚一夜干(NT180),我沒有吃,右上角很像是牛肉串燒(NT110/2串)。

玉米筍(NT60)我喜歡吃玉米但不太愛玉米的孩子,哈哈。

很讓人驚艷的大蒜奶油燒(NT30/串),

大蒜經過加熱後已經沒有了辣味,很鬆軟,整個都是奶油的香味,還滿好吃的。

a14  

我吃到一半先行離開,肚子實在裝不了,

隔天算錢的時候,一個人居然要上繳NT800,真的讓我嚇到了,

是有多會點還是多會喝呢?應該兩者都有。要讓所有的男生吃飽,沒有主食還真的很容易點超過,

雖然一枝串燒就是NT30、NT40,但點多了也是很可怕的。

味道很不錯的曜,用餐的人數也頗多,我比較建議用完餐後再來這邊喝個小酒配配烤肉,

不然可能會跟我們一樣,把烤肉當晚餐,花費就很可觀了!

 

曜 炭火 食帶

位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3號

電話:04-23264178

延伸閱讀:

(台中)牧島燒肉專門店@大墩店

(台中)老乾杯頂級燒肉,有點太過期待了阿@台中市政店

(台中)匠屋燒肉,餐點都不錯,只是有點貴呢@勤美店

(台中)想吃燒肉,還是選了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