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熱燙燙的雞湯,香醇可口的讓人念念不忘,愛吃燒肉的我們,只要想吃幾乎就會來到屋馬集合。嘻嘻嘻嘻  

先上來的除了一壺雞湯以外,還有醬料盤,蔥鹽、檸檬汁和燒烤醬,每種都很讚,但我都是吃原味的。

2  

很有質感的菜單,這次我們來五個人,點的是三人套餐,其他的想吃什麼再加點。

3  

點套餐附的可爾必思,這是有口味的,但我完全忘記我是吃什麼口味的阿阿阿阿阿~ ㄚㄚㄚ  

4

分量十足的主廚沙拉先上桌了,除了蔬菜水果還夾雜著火腿片,對半切的小番茄,上面撒了超多起士絲。

吃燒肉前來幾口生菜,感覺超爽口,尤其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真的還滿好吃的說。haha1  

5

這也是套餐裡面的韓式泡菜,但如果要續點就要加價了,

這泡菜真的很適合跟肉片一起包在生菜裡吃哪。

6  

生菜就可以無限續點了,烤肉配上生菜,真是一絕,都要續好多次。

7

飯的話,吃起來粒粒的,我喜歡這種嚼勁,而反正重點是來吃燒肉的。

8

很喜歡屋馬用這樣的方式將肉擺上桌,不過要是不把他們一盤一盤放下來,是會有點小壓力感。

9  

來吧!今天我坐最邊邊,所以不用烤肉,只要跟著吃吃喝喝、幫忙拍照就好。

每次一起吃飯的大家都超貼心的,知道我不吃牛肉,都會把他們乖乖地放在一同區域,怕我吃到了。

10

我們加點的鴨肉、還有其他肉盤也上了,那個左上的墨魚香腸超讚的,

不過因為長得太黑,常常都不知道它倒底熟了沒?從肉的顏色就能看出品質來。

11

為我烤的雞腿肉和墨魚香腸,雞腿肉真的好嫩喔,有些部分烤的脆脆的,真的好吃;

我剛剛說的墨魚香腸,其實應該算熟了,

只有稍微再烤一下就好,咬起來好脆,吃的到花枝塊?非常讚哪。GJ  

12  

鴨肉和豬肉一起烤,那個豬肉胖的地方,其實咬起來是脆的喔,沾一些鹽巴就很讚了,

連我這不太敢吃豬肉的人,都會愛上這裡的烤豬肉說。

13

也是加點的雞肉,跟先前的是不一樣的喔,看上面的醃料就知道,肉質看起來很不錯。

14

這是豬肉,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松阪豬,還把肉捲成一朵花,顏色和油脂的分布,還真不賴。

15  

同行的人幫我把這塊肉烤的漂漂亮亮,我也不客氣,拿了生菜、泡菜,就把肉夾起來,

一入口,蔬菜的脆度讓人好感動,豬肉咬起來是脆的,不會乾柴,配上泡菜,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啦,

可是蔬菜太大片,這樣一小塊肉根本不夠!happy  

16

這裡有好幾種肉的聚集,五花豬、松阪豬、雞肉等等,還有沒拍到的鴨肉,

鴨肉的肉汁很豐富,皮烤的焦脆超好吃,雞肉就更不用說,兩種都很不錯,肉質鮮嫩可口。kekeke  

17

第一次見面的絲瓜蛤蠣,蛤蠣雖然已經開了,但絲瓜還是要烤一下。

我們在火上花了滿久的時間烤了,可是絲瓜還是沒有熟,所以最後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帶回去烤!

18  

套餐裡面的大蝦子和干貝,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19

蝦子和干貝都不能烤太久,才不會失去原始的甜味,肉質也會變老。

而剛剛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絲瓜蛤蠣再次上桌。

20

我很幸運分到了一隻蝦子和一個干貝,

今天的蝦子烤得真好,肉很紮實卻不韌,干貝好鮮甜喔,充滿了湯汁。

絲瓜有點老,但蛤蠣又大又甜,由其實那個湯頭,超鮮的啦!磨  

在屋馬烤肉,完全不用擔心海鮮和肉類味道混在一起,服務人員換烤網的動作超勤的阿,

而且如果覺得有需要,還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換的。

21

上甜點之前,服務人員會把桌子全部清乾淨,給我們一個超大的空間享用甜點。

今天選的是Haagen-Dazs ,每一次來的口味都不一樣,今天的是芒果阿阿阿~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稍微坐了一下,聊聊天,一口一口挖著冰淇淋。

22  

還是對屋馬的印象超好,所以現在位置也越來越難訂了,

我還記得當天回去我馬上定位就只能訂到兩個禮拜後了,NO~~  

用完餐,再次定位就要隔月了,生意真的很好。

無論是品質還是服務都還不錯的屋馬,

越難吃到越能激起我們的戰鬥力,下次還是會來這邊,哈哈!003  

 

延伸閱讀:(台中)屋馬燒肉料亭,Umai,真的超好吃的。

 

屋馬 燒肉料亭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電話:04-23013000

店家資訊:http://www.umai.shopcool.com.tw/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6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