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老乾杯是我一直想來吃吃看的店家,總有人說他肉的品質有多好有多好,看見網路上分享的照片,

雖然我不能吃牛,也都要流口水了。

a2  

跟大胖D集合以後再開來這邊,已經有點超出時間了,

不過我有先打電話過來說明會遲到,所以有幫我們保留位置。

老乾杯裡面用木頭加上有花紋的霧玻璃,隔成一間一間的小包廂,我覺得很讚,

有時候不免放聲大笑的時候,總是怕嚇到隔壁桌的,現在完全不用擔心。

a3

一入座,點完餐以後,就先上了醬料。我們選的是沒有牛的套餐。

左下是醬油,右下是檸檬汁,右上是烤肉醬,左上是麻油。

a4  

先上來的是生菜,可以續點。

a5

飲料,是紅茶,而且不能續杯!!我覺得很小杯,但還算好喝。

a6  

季節前菜,是洋蔥和鮭魚,這兩樣我剛好都不敢吃阿,所以全都進了大胖D的肚子裡。

a7

本日沙拉,沙拉醬不多,但對我來說剛剛好,還滿爽口的。

a8  

泡菜,居然只有一點點。

a9

特選燒物六種組合。我剛剛上網看了菜單,又對了自己的照片,才發現我們好像沒有吃到季節野菜!!

還是我們吃了我沒有注意呢?哈哈

這上面有雞胸肉、雞軟骨、櫻桃鴨胸、霜降豬、烤肉醬豬五花和鹽味雞三角(這是?)。

a10  

總之我們就通通拿下去烤了。

a11

我好期待雞軟骨喔,看起來真好吃。

a12   

鴨肉記得不要烤的太老了,肉質會變韌,大胖D掌廚,所以我吃到嫩嫩的鴨肉哪,好好吃喔。

軟骨可能是烤太久了,有點失去脆度;雞肉很好吃阿,幾乎都不用沾醬。

再來是霜降豬肉,我用了生菜夾泡菜一起入口,可是豬肉對我來說還是微微有味道,但肉質很嫩。

a13

肉吃過一輪以後,上來的是海鮮組合,大蝦、干貝和軟絲。大蝦服務人員有特別交代說會來幫烤!

a14  

釜飯。香氣逼人,但為什麼上面要有蔥花啦!

旁邊是配料,有蔥花、白芝麻、海苔絲和芥末(一點點)還有一壺茶可以加進去的喔。

a15  

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把釜飯分成兩碗的量,每個人分道的都差不多。

我先吃原味的,飯很軟,但帶著Q度,有淡淡的雞肉香,然後加了海苔沖了茶,

雖然味道很清淡,但我很喜歡,芥末如果多一點就更好了。

 1a16

要烤海鮮啦,這大蝦躺著就佔去了烤爐八成的面積!蝦腸也都清理乾淨了。

a17  

野生青海苔蛤蠣湯,這一鍋超貴的阿,大胖D就很堅持一定要點湯。

上來這一大鍋都要傻眼了,不過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a18

說是青海苔,但其實不太知道原本是什麼味道。吃起來很滑,很像比較薄一點的海帶,但味道又不像。

大白菜加上海苔還有蛤蠣熬的湯頭真的是太讚了,但是偏清淡口味的,如果鹽巴能多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而且每個蛤蠣都很大隻又很甜喔,但湯真的太大一鍋了!

a19  

海鮮通通幫我們烤好上桌,蝦子還幫忙去殼!我只能說那個軟絲好好吃喔,肉質好軟,好鮮甜!

干貝沒有烤到全熟,所以不會太乾,一咬下就有甜甜的湯汁流出來,好吃。

蝦子也很棒,雖然還是烤的有點乾,但肉好甜喔,嘴巴裡充滿了海潮的芬芳哪。

a20

然後烤肉全都告一個段落,接著是水果,看到這些水果還真的覺得有點不夠大方!味道都普普。

旁邊是抹茶冰淇淋,外面的餅乾很好吃,我是分開吃的,因為不想餅乾變軟。

a21  

可能是因為今天沒有吃牛的關係,但還是覺得這樣的價格偏高,雖然食材品質沒得挑剔,

但看到飲料和水果還是覺得至少應該要提高水準去搭配這樣高級的海鮮和燒肉哪。

 

老乾杯(台中市政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9號1樓

電話:04-22549777

官網:http://www.kanpaiclassic.tw/indexplates/index.php?lan=TW

延伸閱讀: 

(台中)匠屋燒肉,餐點都不錯,只是有點貴呢@勤美店

(台中)想吃燒肉,還是選了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台中-烤吧,烤吧,就醬子烤吧!(健行店) 

(台中)屋馬燒肉料亭,Umai。真的超好吃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