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目前我們在台中吃的韓式料理其實就是那幾家,想不到再離家不遠的附近居然有了新的店家,

我們一行四個人一台車就前往了。這是臻韓饌的菜單,分門別類,大中小辣、都很清楚。

a2

服務人員馬上送了四盤小菜,有海帶芽、木耳絲、牛蒡和醃漬的蘿蔔片。吃完都可以續點。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木耳絲,脆脆的,開胃爽口。

蘿蔔片排第二名,醃漬的剛好,不會太酸,咬起來很脆喔。

牛蒡和海帶芽就比較一般了。

a3

打卡送的炸年糕,沾了薄醬下去炸,剛上桌時還燙口呢,

咬起來QQ的,但我本身不太愛上面灑了芝麻。

a4

我點的泡菜豬肉鍋(NT220)小辣,看到鍋裡還翻騰的湯,四散的香氣,整個好吸引人。

a5

裡面的還算滿多泡菜和高麗菜的,也有一些其他的食材,嫩豆腐是真的很嫩,比較沒有入味。

a6

豬肉片還滿大塊的,而且不像是組合肉,鍋裡面還看的到有菇類、粉絲等等。

a7

豬肉片也滿厚的,我只吃了一片,對我來說是比較胖一些。

整個鍋是熱騰騰的時候上桌的,無論是吃泡菜、高麗菜,都是很入味也辣勁十足,

湯喝起來也是甘甜中帶著辣度,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口味。

一邊吃一邊擦汗又一邊流鼻涕的感覺真是太讚了。

a8  

我自己是會再來吃,非常合我的口味阿~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客滿耶,還好不用候位。

其他人覺得這樣一個小鍋價位是有點高,菜色不多,而且豬肉片才三片左右,

不過還好有平日限定的優惠,這樣起來也比較划算,所以才隔一天而已,娘他們又來報到了,

看來除了價格以外,這樣的好味道他們也滿喜歡的吧。

 

臻韓饌 和他的好朋友

位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280號

電話:04-23600498

延伸閱讀:

(台中)也讓我意猶未盡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台中)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真的辣到我了&拐杖冰蛇麼冰@逢甲夜市

(台中)高麗屋韓式料理,烤肉飯夠勁夠辣夠好吃!

台中-韓鄉 韓國料理,美味小菜吃到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