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可以說是為了這鍋雞湯來著的,端上桌時也沒讓我們失望,擺的好好的一塊塊的白菜,

蒸騰的熱氣,迎面而來的香氣,再再都讓我們幾個吞著口水,等著把湯舀起來的那一刻。

a2

因為我是最晚到的,有幾道菜已經先上,所以沒有得選,就是吃大家點的。

不過有點可惜,因為我們今天人數不夠多,想吃的東西很多都因為份量關係所以無法點。

這一道是魚香茄子,除了粵香園(心得)以外我還真的沒有吃過其他餐廳的。

不過這個茄子超軟,卻不會讓人覺得可怕,顏色也保留得很完整,茄子本身很甜整個很滑嫩,

但可能是勾芡的關係,我沒趕吃太多。

a3

菜飯(NT280)需預定,這是除了雞湯以外也需要預定的一道菜。

a4  

飯好鬆軟還帶著嚼勁,而且味道十足,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a5

小菜是韓國泡菜和滷花生,韓國泡菜吃起來有點鹹,菜葉本身很脆;

滷花生好香好脆好好吃,真希望來個大盤的。

a6

菜單,也是我到的時候補拍的。

a7

不知道是什麼魚耶,感覺應該是清蒸鱈魚(NT380)。

a8

是斜切的,感覺肉質後,但不大塊。魚本身好有彈性喔,而且看旁邊的湯汁不是很清澈嗎?

可是超有味道耶,我喜歡加點薑絲一起吃,味道更鮮美。

a9

結果居然就上湯了,白菜雞湯(NT1200)需預定。不覺得擺盤超美嗎?

白菜切成塊,保留層層的葉子,把鍋面都給塞滿了,上桌時旁邊還有滾的超燙的泡泡呢。

a10  

太美味了,白菜煨的超軟超甜,整個雞湯是乳白色的,感覺有加火腿下去煮,

雞肉也很容易骨肉分離,喝完湯還能感覺膠原蛋白留在嘴上的黏度,太棒了。

a11

清炒河蝦仁(NT420),真的只有小小一盤和一盤醬汁。

蝦仁好甜,抓了一點粉,去了蝦腸以後變的炒小一隻,但超好吃,覺得有點貴呢。

a12  

炒青菜,大火快炒的青菜就是有股鍋氣,我超喜歡,菜梗稍微煨過很軟,菜好甜好脆好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上海居的味道都很不錯,我們今天也很幸運嚐了幾個大菜,

只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我們的人數不夠點的餐點有限,很多想吃的都沒辦法嚐到,

建議要多一點人來吃,而且我觀察餐廳裡的座位大部分都是大桌,也要注意有些餐點需要事先預訂,

下次糾一大群人再來嚐嚐吧!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懿文餐廳,價格合理,餐點好吃。

(台中)孟記復興餐廳,位在清泉崗的眷村美食,香酥鴨好好味~

(台中神岡)蓉城川菜水餃館,讓人難以忘懷的大水餃。

(台中大遠百)開飯川食堂,辣的我們不要不要的。

(台北忠孝復興站)粵香園,為了好吃的煲仔飯來著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